羨慕老夫老妻的簡單幸福嗎?先看看這對臘腸的甜蜜生活閃閃你的眼

1 / 1

在路上看到甜蜜的夫妻手牽手散步是多幸福的一張畫,那如果是狗狗呢?身為狗狗控的小編怎能放過這對Reuben&Sadie模範夫妻檔呢?這對甜蜜的臘腸夫妻生活真的太多采多姿,隨時follow他們的動態。

喜歡看到Reuben&Sadie因應各種節日而做的裝扮,真的超級可愛,就像一般人類生活中的甜蜜,看到女孩烤餅乾也感覺好窩心,如果每天都能看Reuben&Sadie的生活日記一定超療癒的。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除了合照,更可愛的是連生活中會有的小舉動也被拍下來,像是洗廁所呀!還是織布都輕而易舉,看了整個融入那感覺,如果家裡也有這兩隻應該會被閃死吧!喜歡臘腸或者是羨慕甜蜜生活的各位,來一起追蹤Reuben&Sadie,保證讓你大愛上他們。

Reuben&Sadie:instagra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