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茶包記錄每一天的生活,好有感覺的茶包日記你也來試試看吧

1 / 1

如果你也愛喝茶,一定會有很多泡完的茶包。但你絕對想不到,連茶包都可以拿來畫畫。作者Ruby Silvious就創造了另類的茶包日記!快來看看怎麼把喝完的茶包,搖身一變,變成363天的藝術!

你肯定沒有想過有天喝完的茶包也可以再拿來畫畫~你還可以把每一家你喝到的茶包畫上去當作紀念呢!

拿來畫人像,只能說作者的功力超高!不過如果可以留下每次一起喝茶的對象,也是另一種創意啊!

把茶包拆開,就變成加長的畫紙囉~(這招很聰明!)

去旅遊的時候,愛喝茶的人一定也會隨身攜帶自己愛喝的茶,這時候也能很方便的拿來當畫紙~畫下當下看到的美景。或續這樣能更有另一番風情呢~能想起自己在旅遊時的心情以外,還能享受作畫時的時光~(如果你也愛畫畫,那你一定會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用茶包去記錄你一天的喜怒哀樂,當你難過的時候,也能是個療癒的過程。

每一天都能把自己想畫的東西記錄下來,當你再回頭來看,就會是個很棒的過程。

當然這其中也可以包括你最心愛的小伙伴~

害我看完這一切都忍不住自己也來動筆畫,如果有時間,就找一個你愛的東西去記錄你的生活吧!記錄不分任何型式,一切都能照著自己喜歡的方式做,畢竟這就是一種生活,也是你自己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www.rubysilvious.com/363-days-of-tea/view/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