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懶到老!烏拉絕對是你見過最誘人的美魔女,那勾人的眼神怎麼一回事啊!

1 / 1

如果可以,小編也想要可以過著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懶到一個爆炸的生活,現在,在日本就有一隻懶到不行的貓咪,不但長壽,還長得超美,毛也超漂亮,如果懶成這樣還可以長得那麼漂亮,那小編也想要一樣懶。

17歲的“烏拉”換算成人的年齡就是80歲的高齡貓咪,一看外表就是到根本就等於人類形容的“童顏”或者“美魔女”呀!那樣的美貌和毛色根本就是年輕貓咪,但其實感覺他懶都是因為現在“烏拉”年紀大了,所以已經有腎衰竭的問題,行動變得較緩慢,才會讓人感覺到懶。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twitter.com/

但不可否認的是,“烏拉”真的是現在見過最美的美魔女貓咪,喜歡貓咪的女孩們,也來看看烏拉的世界,一起體驗慢活的世界,搞不好讓你也會一起想要懶懶地過一天呢!twitter

資料來源: http://www.boredpanda.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