鑲上18K金的蠟燭!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NEOM聖誕祈願香氛

1 / 1

這是不是最奢華的蠟燭?凱特王妃宴客時最愛點燃的NEOM有機香氛,今年聖誕節把蠟燭穿上了「金縷衣」,推出瓶身鑲上18K金或白金的香氛蠟燭!並且更和國際喜願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合作,捐贈聖誕系列零售價的10%利潤,幫助實現生活困難或遭遇困境的孩童。這個聖誕妳可以被NEOM鑲上18K金的燭身,萊姆的溫暖香味給包圍…一起來看看!

NEOM 香料萊姆香氛蠟燭

以清新提振的綠草香與萊姆為前調,緩緩帶出溫暖,撫慰的香料與沒藥香氣,有助於提升愉快滿足的情緒,消除不必要的煩惱與憂愁,同時能夠鎮定舒緩,感受到精神愉悅、快樂,讓居家空間充滿香料萊姆帶來的聖誕節愉悅氣息。

香調:松針、沒藥、萊姆

380 g / NT$3,180(含30 – 40ML 純天然精油/最多燃燒至50 小時)

150 g / NT$2,180(含14 – 18ML 純天然精油/最多燃燒至35 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OM 2015 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暖的肉桂辛香與果香調,佐以香料熱紅酒加上巧克力糖,讓空間充滿了歡樂的聖誕節氛圍,點燃聖誕祈願香氛蠟燭後,忍不住想輕輕閤上眼睛許個願吧!

香調:柑橘、肉桂、零陵香豆

聖誕祈願香氛蠟燭–150g

聖誕祈願室內噴霧–30ml

英國有機香氛NE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均採用純天然、成份製造,享受愉快、放鬆、充滿活力或是紓壓的香氛享受。NEOM全香氛產品系列,使用最純正的頂級精油,創造真正芳香療法的效果。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超神祕!Jo Malone London三項貼心服務

香水迷注意!法國頂級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進駐微風信義

MARC JACOBS把時髦流蘇鍊包變成香水了!推出全新性感木質調香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季換新香水!今年秋冬準備沉浸在白色花朵香氣中!

能不入手嘛?第一支穿著小羊皮皺摺的MIU MIU女香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