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掙扎嗎?這7個特徵告訴你,是時候放手你“曾經”的BBF了

1 / 1

你總是知道你最好朋友的夢想,知道他的過去,而他的家人好像也很喜歡你,你的家人好像也常詢問他的狀況,你們常常可以聊一整個晚上,你們的手機幾乎都是對放的照片,你們好像已經是生活共同體,但是,有時候友情不像親情可以一輩子,如果發生以下七點,真的再告訴你該放手了。

1.他不再過問你的生活

你如果慢慢發現他對你的生活已經沒那麼有興趣,連平常生活都不想聽你分享時,那代表他自己已經慢慢脫離你們的友誼。

2.他會打斷妳對他說的重要事情

當你在跟他認真說你遇到的事情時,他慢慢開始心不在焉,甚至最後還打斷你的話時,真的該好好考慮下次要不要再對他說你覺得非說不可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你知道的,和他知道的已經不對等

當你都知道他對你說的一切事情,不管是早餐吃什麼,和男友發生什麼事,但當你要說這些話時,他卻都有事要忙,代表他已經沒有興趣聽你說了。

4.約你只是剛好其他人沒空

當你約他,他總是沒空,而且約你都是突然的時候,那就是因為他的最好朋友或者是男友都剛好沒空,所以他只好約你。

5.你們有不同的方向

當你們還是17.18歲時,你們的目標可能一致,但人都是會成長,這不是誰的錯,只是你們的方向不同,而友情勢必會漸漸淡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他開始破壞你的活動或減肥

如果他是真的為你著想,他只會陪著你一起,並不會害你在減肥時破戒,或者你有重要活動時搞出問題。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7.她的眼淚覆蓋了你的成長

當你在告訴他你的喜訊時,他告訴你他的悲傷,你想帶給他歡樂他的眼淚卻讓你無法在支撐她,那真的是在告訴你,你們該分開了!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life/cultu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