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只用氣球佈置生日趴了,快來點不一樣的!”PUSH-POP CONFETTI“讓你感受被滿滿包圍的溫暖

1 / 1

好友的生日快到了,你想到怎麼佈置了嗎?除了氣球,還有剪剪貼貼一些裝飾貼在牆壁上以外,是不是心中還覺得少了點什麼,拉炮可能是有些人的首選,但現在已經有一種東西比拉炮效果更好,更環保,而且更貼心,不管是什麼主題的派對都派得上用場。

這種名叫”PUSH-POP CONFETTI”(按壓式五彩紙屑)“有趣的地方就是它不但可以在杯子上面寫上想祝福的話,還可以重複利用,不需要去買,自己DIY也很容易。

只需要準備一個容器,這容器通常在有些甜點店也會出現,因為它原本是用來推蛋糕吃的,然後買些你喜歡的亮粉或亮片裝進裡面,蓋上,上面寫上你想祝福的話,就大功告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而且還可以依造派對的主題或者人來選擇不同的顏色,女身可以粉紅配金,男孩可以改成藍色,這在拍照下也是會製造出你想像不到的完美,還在等什麼,快去買來做做看嘍。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7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