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太肥胖就先拿它出來騙騙自己,長相跟數字都讓我心花怒放的月球體重機!

1 / 1

大家每天都有量體重的習慣嗎?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習慣,不過我想正在控制體重的女孩們,一定很不喜歡量體重吧!每次要量體重的時候,都要做心理準備才站得上去(那種感覺真的很討厭)不過沒想到現在竟然會出現『月亮體重機』,可以讓大家在量體重之於,也可以輕鬆一下的小物!快讓我們來看看它有多神奇~

關於月亮,從小時後就覺得它好神祕~不但不能指它、說不定還有兔子跟美女住在上面。從小的時候就開始聽說很多有關月亮的故事,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也對它充滿好奇呢?

​(圖片來源: http://www.pikore.com

為什麼說這個月亮體重機,不但長相討喜,連數字都很讓人滿意的秘密在這裡!其實因為地球跟月亮的重力不同,當在月亮量體重的時候,可能只會顯示出你實際體重的六分之一噢!(這個機能是不是很好~)

當然,這個體重機可以調地球模式或是月亮模式拉~(不然每次量出來的體重都要乘六,也太惱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真實的外觀(如果真的站在月亮上量體重,也是件很奇妙的事啊!)

從來沒看過小數點的體重(就算是騙人,也讓人龍心大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它的外盒也設計的非常可愛~(真的可以買一個來收藏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miffy.shop-pr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個體重機不會真的幫大家減少到體重,不過也是希望女孩們可以在這量體重的壓力中,釋放一些些對於量體重的恐懼~深深得覺得這是個好東西~介紹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其它也有很多跟月亮相關的小物~越看越想來收集啊!

​(圖片來源: http://www.pikore.com

月亮戒指

月亮復古袖口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pikore.com

資料來源: http://miffy.shop-pro.jp/?pid=74336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