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黑所襯托的浪漫,讓花朵們更顯得貴氣耀眼,拿這束花跟我求婚我一定會答應阿!

1 / 1

對於花朵的感覺,是比較少出現在生活內,自己買的機率不多,被送的機率僅此特殊節日,畢竟是正式一點的場合才會用到。

可看到這樣的花朵,你還是會忍不住的下手!

高貴的黑,襯托出繽紛的花彩。小小的一束,就算再平凡的日子,也能勾起心動的漣漪。

光是玫瑰就有好多種的顏色,適合各種年紀的女人~有好的包裝包覆它們,就像女人要有個溫柔的好男人保護著,才能盡情的綻放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覺得天冷了,不再擁有春日百花綻放的好心情時,不妨試著買幾朵喜歡的花,插入盆器內,讓家中或辦公室也能有一點冬天的浪漫情誼。

 

秋冬的顏色,微微的凋零與持續的生命感,掛著一束花在素白的牆上,讓窩在家也能欣賞到自己所創造的藝術。

連狗狗都幸福的融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月的聖誕節,準備一圈澎湃的花,別於以往的塑膠葉圈掛在門上,讓花語祝福著一家人與朋友的平安。

 

準備待嫁的妳,花束可是很重要的喔!在求婚和捧花上他們都是不可或缺的

 

這種隨性的感覺,就像在花園中盡情的為喜歡的人低身摘取花束一般,一邊期待著收到花的人的心情會是怎樣,一邊靠著這樣興奮的心情折下幸福的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好像也不錯,白紗與花在戶外,像電影般的浪漫(暮光之城)

如果收到這樣的花束,請大聲的說我願意吧!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