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前剪髮後完全兩樣情,完全立馬從博美變成小玩偶,這絕對要抱緊處理的啊!

1 / 1

喜歡博美的朋友一定是都是因為他們長得好像求,毛很鬆軟,看起來就可愛,而且小小的嘴巴配上圓滾滾無辜的眼神真的很難讓人忽視他們,每次走在路上遇到一定都要尖叫一次,但沒想到原來博美剪毛後也是這麼的可愛,比起球的圓滾滾樣子,更像廣告明星一樣可愛又吸睛。

韓國這兩隻Lui&Fanta博美犬的可愛程度是不是真的讓人難以忽視,拍起照來也有明星的架勢,在狗狗裡,博美因為是小型狗所以心思較細膩神經也容易比較緊張,所以博美比起其他狗狗相對比起來是比叫神經質,所以如果在路上遇到博美千萬不要太激動免得他們被嚇傻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看到Lui&Fanta的主人總是帶著Lui&Fanta出去玩的照片真的覺得好幸福,為了聖誕節他們也是有精心打扮過,還不快關注他們的生活嗎?起步走,快按下關注嘍。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