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七彩的星空,覺得我房間的星空投影燈真太弱了,我要請這大盞的來!

1 / 1

在劍橋大學舉行的一次慈善活動,投影藝術家Miguel Chevalier,將這所16世紀的國王學院禮拜堂,變成了璀璨的星空夜晚。

數字投影王 - 大學 - 教堂 - 劍橋 - 米格爾 - 騎士-1 數字投影王 - 大學 - 教堂 - 劍橋 - 米格爾 - 騎士-1

慈善活動的主題是Dear World… Yours, Cambridge,禮拜堂投射出的燈光,會依據每一位上台的發表人的發言內容、觀點看法,而有所變換,讓教堂瀰漫著發言人的內心希望,也同時將他們的熱情傳達給聽眾。

數字投影王 - 大學 - 教堂 - 劍橋 - 米格爾 - 騎士-2 數字投影王 - 大學 - 教堂 - 劍橋 - 米格爾 - 騎士-2

投影的燈光,完全根據教堂內部的設計來投射,讓這非凡建築的邊邊角角,處處點綴著星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boredpanda.com

該教堂是世界上哥德式建築的最佳典範,其華麗的裝飾非常值得大家好好欣賞。

資料來源: boredpan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