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手帳定個主題吧,這樣才不會再度半途而廢,永遠只寫三頁啊!

1 / 1

新的一年又要來臨了!大家一定都滿心期待買了自己最想要的手帳本準備大顯身手,但看看2015年的手帳本是不是到了後半年尤其是最近根本就是完全沒有之前來得豐富,覺得沒有動力寫下去,今天就來一起訂個主題吧!讓你充滿動力迎接一整年。

紙膠帶風

利用各式各樣不同的紙膠帶來幫單調的頁面加上一些豐富的色彩,如果你是一名紙膠帶控,那別再猶豫了,這主題在適合你不過。

 

雜誌剪貼風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bsta.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bsta.me/

​(圖片來源: http://websta.me/

如果時常買雜誌的女孩們,是不是常常發現雜誌整本丟掉很可惜,但留著又不能做什麼,別在煩惱了,雜誌你喜歡什麼素材,喜歡哪個人就可以剪剪貼貼,佈置成自己的小雜誌。

 

食譜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吃美食,愛畫畫的女孩,這個主題根本非你莫屬。

 

時尚風

如果有夢想當時尚編輯,或者愛上穿搭的女孩,試試看這個時尚風,為自己搭配每一天的穿搭吧!

 

漫畫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愛寫字的女孩,如果用對話,漫畫的風格來寫,說不定你會愛不釋手喔。

 

速寫風

喜歡素寫的女孩們,隨手來一筆就是你們最隨興的風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青風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bsta.me

這,如果你是腦中隨時會出現詩詞或者名言佳句的朋友們,不用這主題真的太對不起手帳本了!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