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jet at home”帶你回到六七零年代挖寶去,為什麼每次都要告訴我這些店,我真的已經逛不完了!

1 / 1

在首爾有一家漂亮又充滿復古趣味的小店名叫“l”objet at home”,裡面播著六七零年代的歌曲,裝潢成復古又帶點鄉村風格的趣味小店,裡面什麼都有賣,也什麼都很特別,讓你好像一進店裡就與外面隔絕,沈靜在這懷舊店中。

一進店裡你會完全不知道眼睛該往哪裡看,因為東西種類實在太多,擺設也太豐富,裡面擺的都是小孩大人喜歡的有趣物品,小小空間裡待個幾小時都是不為過,在這小小空間裡挖寶,彷彿就像探險一般,既期待又興奮,裡面不只有明信片,貼紙,耳環,玩偶,糖果,甚至是公仔衣服,只要想得到的幾乎應有盡有。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就算是大人也有小孩的一面,喜歡復古風的女孩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家小店,或者是喜歡獨一無二的女孩們這裡更是你挖寶的好所在,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當一個你想當的小孩。instagra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