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知道原來「衛生棉布」好處多多,而且這也是種女孩兒的可愛象徵!

1 / 1

月經,是身為女孩一生中一定要碰到的課題,每月經期來臨時總是心情比較憂鬱,身體也會比較不舒服,衛生棉更是一種消耗品的隨時更換,但在歐美,布衛生棉已經是很流行的趨勢,除了環保意識以外,還有很多好處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可愛感

比起每次經期來都要換成阿嬤型的大內褲,布衛生棉反而有好多可愛的圖案可以挑,還可以客製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減緩冷感

經期來因為賀爾蒙的變化會讓女生容易感覺到冷,嚴重還會重感冒,而布衛生棉因為材質的關係可以讓你不會改覺到妹妹冷,減緩經期的不適。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氣味

最討厭的就是連自己坐著都感覺聞到自己血的悶味,但如果使用布衛生棉,材質可以讓你再也聞不到那尷尬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膚

用衛生棉到最後都會因為材質問題而導致皮膚癢,但布衛生棉的材質超柔軟,完全不用擔心這問題。

​(以上圖片來源.instagram.com

省錢

一個布衛生棉頂多一百出頭,等於兩包衛生棉的價錢卻能用很久,不用在每個月都捕貨一次,根本超級划算的。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身

既然布衛生棉不會讓你感覺到寒冷,體溫上升後,你的基礎代謝也會上升,這樣就不會因為寒冷吃很多,也會因為代謝上升而消耗較多熱量,這樣不就無意之中減肥了!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每個布衛生棉都會有扣子讓你方便收納也方便使用,而且會教你在什麼時間或什麼流量時適合什麼方式。清洗也很方便就跟內褲一樣,通常血很容易就洗掉,那如果有留下血漬可以用一點小蘇打粉浸泡就可以解決,通常兩三個小時跟換一次是正常的,我們也照到一個台灣專賣衛生棉布的 SweetTouch甜蜜接觸 來教我們衛生棉布的正確用法喔,現在就來看看吧!

​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sweettouc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