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喜歡的甜點讀出你的個性,所說我愛馬卡龍不是一種罪,我只是盡情享受人生而已啊

1 / 1

甜點對女生來說可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各位女孩們一定有自己特別愛的甜點,但你們知道甜點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嗎?

女孩先看看下列這些甜點最喜歡哪一道:

刨冰 / 乳酪蛋糕 / 優格冰淇淋 / 熔岩蛋糕 / 雪糕 / 檸檬塔 / 馬卡龍 / 美式鬆餅 / 舒芙蕾 / 格子鬆餅

1. 刨冰

你喜歡可以選擇刨冰的餡料,而且把冰和餡料都分得很完美,所以反應在生活中你喜歡一件事情有很多選擇任你挑選,你的想法也總是會有很多備案。

你很有可能是韓流迷或者韓國是你最愛的城市,最主要你很可能喜歡冬天勝過夏天的感覺。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乳酪蛋糕

乳酪一吃下去就是一種壓倒性的乳酪味充滿整個口腔,愛吃乳酪蛋糕的你一定在生活中也會常常有極端的想法出現,因為你們喜歡一種壓倒性的勝利,對你們兩說事情不是對就是錯。

你們總是很執著在自己設置的目標,這可能是優點也可能是缺點。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3.優格冰淇淋

這種女孩通常都喜歡當朋友圈中的頭頭,喜歡當潮流的指標,相較普遍的甜點,你們更愛衝擊味覺酸酸甜甜的優格冰淇淋,另外也比較注重審美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4.雪糕

在社會上你像隻熱心的蝴蝶,你珍惜周遭生活的每一個人,也喜歡朋友依賴你,更喜歡被寵壞的感覺。不過,你的熱心也容易成為你最大的恐懼和弱點。

​(圖片來源:instagram

5.熔岩蛋糕

喜歡看到巧克力從蛋糕裡溢出的你肯定是渴望自己有兩個分身,你喜歡別人探索你的感覺,喜歡保持神秘感又希望被人發現,你是個分得清楚認真和玩樂的界線,你是個每個人都想要認識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

6.檸檬塔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你有些奇怪,但請永遠記得,你只是有些與眾不同罷了,偏愛酸味的習慣也是意味著你獨眾能力,一剛開始選擇的路可能會很困難,但你到最後總會成功。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7.馬卡龍

你是一個充滿爛漫主義幻想的女孩,對你來說最嚮往的就是生活在法國的浪漫城市中。但比起其他甜點,只有一口大小的馬卡龍更顯現出你愛高級時尚,你追求物質的享受,這樣很多人不是愛你就是恨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

 

8.美式鬆餅

你是一個難以容忍異想天開和不切實際的食物,你認為偉大的東西總是來自傳統以及樸實,不需要華麗的包裝來渲染。你喜歡大驚小怪,喜愛自由和表達直接,你朋友總喜歡聽你意見因為你總是能堅持己見,你往往是朋友圈中最成熟的。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

9.舒芙蕾

看著舒芙蕾瓦解會激發你的愉悅心情,但這不代表你很是神經病,只是你在尋求最良好的狀態,即便是不好的結果。你了解沒有東西是永恆的,幸福的日子對你來說也可只是個瞬間,你很實際,也很容易被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

10.格子鬆餅

你知道有時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情況,這情況可能會讓你的世界一切不同,你是個很懷舊的人,但又可以同時接納新的事物。

​(圖片來源: instagram

資料來源: ladyironch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