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畫才會出現的浪漫光暈,就在慕尼黑的迷人聖誕光景,旁邊再搭一位帥男友就完美了!

1 / 1

在國外,連所呼吸的空氣都會特別的感受到聖誕節所帶來的喜悅氣氛。每個賣糕餅糖果的店被琳瑯滿目的裝飾,以及走在街上會看到的聖誕遊行 古老的手風琴樂章伴隨人們的歡笑聲。都是令人想立刻搭飛機前去過節的衝動。

對於慕尼黑的印象除了啤酒節,還有北歐的浪漫古堡建築,特別在聖誕節這個節日,有那麼一個地方,非常適合在與朋友飽食聖誕大餐喝完紅酒後,一同散步聊天的好去處。

各種大小尺寸的浮光球掛在枝樹上,就像雪的結晶被放大入眼簾,有著波光粼粼的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個地方,有麥克傑克森的紀念碑,擺滿了他的專輯及照片和祈福的蠟燭

不管是一個人的神秘旅行,還是情侶從好久之前就約定的耶誕之旅,來到這裡,讓今年一切的辛勞與心情,都沉澱在這靜謐的夜裡。

白天的冬葉與藍天,景色還是一樣的迷人~我已經把慕尼黑Promenadeplatz列入明後年的名單,希望可以在那邊遇到你們喔~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

 

資料來源: http://www.mbeam.de/en/projekte/weihnachtlicher-lichterwald-promenadeplatz-munch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