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真的可以「裝」出來,除了先天條件以外,表情姿勢也都要步步到位才行!

1 / 1

喜歡自拍的女孩,會不會常常陷入不知道擺什麼pose,或者是每張照片只有背景換了表情永遠一樣,角度也一樣,覺得修圖太超過,那就用表情來擄獲大家的心,今天就來給大家一點建議,這些pose,保證讓你可愛指數爆表。

1.眨眼

不管是眨一隻還是兩隻,都會有一種天然的可愛感,而且是散發氣質型的可愛。

2.嘟嘴

天生就可愛的女孩,如果拍照嘟個嘴,那根本沒人能抵抗得了,無辜可愛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嘴巴微張

微張不是大開喔!是散發一種天然呆呆的可愛感。

4.認真樣

認真的女孩最可愛呀!這句話不是常聽到嗎?

5.手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通常都愛稱手拍照,營照出一種清新可愛感。

6.不看鏡頭

這種製造不經意的感覺,可愛自然感。

7.東西輔助

用一些小東西一起拍照,不管是狗狗還是你愛的娃娃,分享東西的感覺,大方可愛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8.微笑

這種最自然又最容易的拍照,但卻是男生最愛的表情喔!隨性可愛風。

 

還在煩惱該做什麼pose嘛?今天就來試試看這八種,一天一種,一週還不會重複耶!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8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