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沒有要留活路給我們走的萌物特輯,不管什麼動物到他手中只有可愛沒有其他!

1/1

如果你是個喜歡簡約構圖又愛動物的人,那你一定會跟我一起愛上這個IG!這裡有各種可愛的動物~等著你一起來探索噢!雖然構圖簡單,但是每張都好有它的味道!讓人想要截圖下來當待機畫面的衝動~快跟我一起追蹤他們吧!

很喜歡文字跟狗狗結合的組合,看著看著也能多了一些勇氣!(感覺被鼓舞啊!)

所有目光都被這隻可愛的博美狗給吸引~不要用這麼真誠的眼神看我啦!(這樣我會受不了的~)

這些眼神基本上根本沒有要留活路給我們這些小奴隸嘛

其實只要加點小東西,就可以讓家裡的小寶貝呈現不同風味!讓我忍不住把我的眼鏡也給他戴戴~

光是戴上個花圈就讓人覺得加分許多~你好,我是兔兔公主

鹿跟狗狗巧妙地融合了(還是其實他是想當鹿的狗狗? XDDD)

就算用放大鏡看你,你還是這麼可愛~

送你花~希望你天天都開心,主人。

就算整個畫面沒有拍到完整的他們,卻讓整個構圖顯得更可愛了~大家要不要在家也試試看這種拍法~

幹嘛露出一隻眼睛偷看我~

巧妙的光影,更凸顯了貓咪的慵懶

喜歡我的萌樣就快來追蹤我們囉~包準你天天都被這些萌樣給治癒啊!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一起來追蹤這個 instagram 吧,或是來波波小星球看更多逗趣的寵物萌孩:)

兔兔杯也太可愛了吧♡ 老闆我這邊要來一百杯♡♡#15秒 #拯救靈魂 #兔兔 #超可愛via @EKDIKISIS

PopCutie 波波小星球貼上了 2015年12月15日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