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角度竟然也和性格有關!原來自拍還有這麼多小祕密,不管怎樣先來一張吧

1 / 1

現在的女孩男孩都愛自拍,不論是買了新衣服、吃一頓美食,或是心情好心情不好,不管怎麼樣先來一張自拍就對了。instagram 上面最常看到的 tag 就是 #selfies,但是最近竟然有研究顯示出自拍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這真的太神奇了!

研究顯示,自拍竟然可以治療心理疾病,像是軀體變形障礙或是強迫症;但也有研究顯示,大量自拍的人可能導致自戀、孤立,甚至是自殺的傾向。看來過與不及都不好。

另外,用自拍似乎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快翻翻相簿看看自己幾乎都用什麼角度,就知道準不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出嘟嘴或是鴨嘴表情自拍

喜歡擺出鴨子嘴表情(壓雙唇,雙眼直視鏡頭)的人,通常表現出了內心的積極面,急於展現自己的優點,想要吸引眾人的目光,對自己有一定的自信同時卻又有些自卑。

高角度俯視或側拍

研究顯示,那些喜歡拿高角度拍照的人,往往表現的比低角度自拍的人更有衝勁,對許多事都有強烈的野心,但很多時候,雖然妳人不錯,卻會不小心得罪人又不知情,所以要小心喔!

低角度自拍

相對愛低角度自拍的同學,就是屬於比較慵懶,生活快樂安心就可以,對現實也比較容易滿足,是個好相處的人類:D

背景永遠看不出在哪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害怕隱私曝光的人,會利用角度來隱藏自己所在的地方,讓人辨識不出來他在哪裡拍照,習慣這類型自拍的人,要不是因為房間太亂XD,其實心理就是比較內向(即使外表看起來很活潑),而且極需要安全感的

原來,自拍不只是一個展現個人美感的方式,還可以從中發現一個人的性格。真的很有趣吧?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medical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