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嗜酒女孩的天堂小物,走到哪就喝到哪在飛機上也要好好來一杯屬於我的雞尾酒饗宴!

1 / 1

出國搭飛機總是讓人覺得無聊,老舊的電影,不是很好喝的飲料,勉強可以吃的飛機餐,所以整趟旅程小編大多是和親愛的聊聊天,說說別人壞話,看看之前就下載好的電影,但總覺得就是缺那麼一杯酒。現在大家有福啦!W&P Design公司推出了一款機上雞尾酒套件,讓你可以輕鬆地在機上享受雞尾酒時光~!!

你只需要帶著它,然後請空服員提供你要的酒類,就可以享受一場雞尾酒饗宴囉~!

它的體積很小,你可以放在你上衣的口袋中、公事包、隨身包等等,都不會占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有三種不同的套件,內容物都有攪拌棒,只是差在提供的糖漿和要混合的酒類。

想看看,在狹窄的空間中,享受自己的雞尾酒飛機時光,好享受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