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土的同學看這邊!除了直接打工賺零錢,學會這四個小招數可以幫你招財,開啟錢錢靈氣

1 / 1

錢包是每個女孩兒包包內的必備單品,甚至可以說是配件了。當你打開你的錢包時,如果裡面亂七八糟、雜物亂塞,這是絕對會影響你錢包集財的運勢喔!

扣式、拉鍊式長夾

錢包的選擇很重要,主要是選擇能讓鈔票平放的長夾。而要把錢財鎖住,就建議女孩們選擇扣式或是拉鍊式的設計。

依需求選擇錢包

再來就依照你個人的需求,你可以選擇卡夾多的錢包,也可以選擇連手機都可以放進去的錢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容排列整齊

像我們日常生活買東西都會有發票,或是看完演唱會的票根,最好都拿出錢包整理好,讓我們的錢包乾淨整齊,財運就會跟著來囉!(我都塞在裡面難怪…)

硬幣的放置

女孩們買東西一定都會有很多的零錢,你可以少許的零錢放在錢包中,其他的拿起來放進存錢筒。這樣可以讓你的錢包不會被這些有重量的硬幣撐得變形,財運也會因為分兩邊而一起吸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適合我們的錢包,定期的整理,絕對會讓你的黃金好運一直來啦!

資料來源:pinter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