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床就要被滿滿的幸福包圍,身為女孩你應該從這5件小事開啟你美麗的一天

1 / 1

一起床如果房間的氛圍是幸福美好的,那還有誰想要賴床,這就代表生活品質真的很重要,要怎麼防止自己賴床第一步就是讓自己有想起床的動力,以下這些做法,保證讓你每天一早都期待跟棉被分離準備開始美好的一天。

 

1.美味的咖啡

對上班族來說,一天一杯咖啡不但是幫助自己醒腦,還是精神的來源,聞到咖啡的香氣絕對會讓你開始覺得生活很美好。

 

2.精美的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這不用一定很會煮飯,早餐就算是兩片吐司夾果醬也可以享受幸福,重點就是擺設以及餐具的選擇,當你買了自己喜歡的餐具那你一定每天迫不及待使用它,而且還會覺得很幸福。

 

3.愉悅的音樂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當然除了吃得以外,也要來點自己喜歡的音樂來放鬆自己的心靈,不要為了多睡一點而趕上班,你可以悠閒地享受邊聽音樂邊享受早餐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化妝台

吃完早餐後當然就是打扮自己的時間,這時候化妝台的角色就很重要了,當化妝台整齊,美觀時,你在化妝時也會是愉快的,妝容也才會是最完美的呈現。

 

5.香水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步就是香水了!香水可是女人必備的香味之一,它可以讓別人辨別你的味道,而且整個人香香的也會讓人準備開始迎接完美的一天。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5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