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喜歡的顏色!永遠都有的那一抹天空藍,讓人看的好舒暢

1 / 1

每種顏色都會帶給人不一樣的感覺,像是紅色火熱、黃色明亮、藍色沉靜。小編最近很喜歡藍色,不只帶給人一種沉靜的知性感,更可以為繁忙的生活帶來一絲平靜。有藍色的東西都可以讓焦躁不安的心情更顯平緩。

如果和小編一樣喜歡藍色的人,在這邊小編要推薦大家一個Instagram,點進去發現永遠都有那一抹迷人的天空藍,心情瞬間輕快了許多。

 

藍藍的天空、藍藍的海洋、藍藍的游泳池,還有藍藍的穿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藍的更極致,就要擁有一頭美麗的藍色頭髮,她的藍色頭髮超美,讓小編瞬間想到了美人魚。

而且她真的太會挑選藍色單品,每樣都好好看,我也想跟在後面一起打包回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式各樣藍色背景配上她那一抹人魚髮色,讓人看了好想衝去海島度假好放鬆喔。喜歡她的話也記得要 follow 她的 Instagram 囉:)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