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新鮮人面試必勝四招,學起來就天下無敵了!

1 / 1

經過了華麗的大學四年精采的時光,最後也是要面對現實的生活。其實你在大學讀的科系跟你後來找的工作不一定有相關係,你讀的高低和你面試的成功機率也不一定成正比,那要怎樣準備面試?面試的時候又最好做到那些事情會讓面試官留下好的映象呢?

第一招:快速回復

剛畢業時我們開始找工作,彷彿大海撈針般,投很多家履歷再看看結果,後期難免都覺得找到累了,老闆也一樣,為了找到一位適合這個位置的人,必須約很多面試者來面試,再從中選一。如果一開始找你來面試時,你快速回復,並約好時間準時赴約,那當然主管就會覺得你的積極度和渴望度是很高的,況且他可能也找得很煩了~

​(圖片來源: https://www.google.com.tw

第二招:時時感謝給予此次面試機會

一家公司的面試考官通常都具備優越感,畢竟一定也是公司裡的老鳥等級,需要的多是請教和馬屁,所以在會談中記得不時提到"真的感謝貴公司給予我這次機會""與您對話受益良多"在最後結尾也要說上"謝謝您的寶貴時間,期待下次見面"為自己舖一個詪,提醒面試官「要用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google.com.tw

第三招:對公司產品或服務必須瞭若指掌

能夠入取的關鍵還是取決於你的積極度,換個角度想想,你是主管的話,來面試的人對公司產品或是服務都了解透徹,你們開會一下子就可以進入正題,根本不需要浪費時間講一些網路都可以得知的事情,而且沒叫你做就自己做好,這麼積極的員工,身為老闆的你會不愛嗎?

第四招:自己之前的成就以最簡單的方式呈現

我只能說大學的科系那麼多,你的專業領域對於別人來說或許根本沒通過,更別說你那特殊成就人家會知道了!用最簡單的方式或是比喻的表達,簡單而易懂。

                                                                                                 (圖片來源: https://www.googl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邁向成功錄取吧!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