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不行的手繪小動畫就在眼前活靈活現,不追蹤就對不起自己了啊!

1 / 1

近年來手繪插畫相當流行,但是現在大家看平面的已經不過癮了,如果插畫可以自己在眼前動起來的話,那才叫神奇啊!畢竟動畫要比平面來得吸引多了~這個日本女生的插畫不但很有自己的風格,走偏比較歐洲風情,如果不到她臉書看的話,我還以為是歐美人士畫的呢!就讓我們快來欣賞他活靈活現的動畫吧!

尤其是這個食物想像製程,想像力十足豐富,做成動圖真的是可愛死了

非常喜歡這個下雪的動畫,好像雪就真的在自己眼前飄下來一樣,真實度100%

歡迎來到2016,祝大家在農曆春節也能有一個很棒的佳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許多日本的時尚品牌跟雜誌也都有使用他的插畫呢!能用自己的風格走出一條路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女孩們快去支持她~畢竟能勇敢地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需要很多勇氣啊!

就連地圖都可以畫得如此可愛!好想要收集他的作品噢~怎麼看怎麼喜歡啊!

不管是怎樣風格的雜誌搭上他的插畫都有加分效果,遠比用實照還要來得有感覺,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大家喜歡插畫的原因吧!

​(以上圖片來源: facebook.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實在有太多精采的作品了,真的要講大概可以打個三篇吧!有興趣的女孩們~他相關的網站連結都留在下方囉!希望你們會喜歡~

Facebook | Tumblr | IG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