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小小孩與他的跟屁蟲夥伴,超可愛的鴨子好友,快看他們做伙一起來賣萌!

1/1

時常看到小嬰兒與狗狗的可愛溫馨的相處,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其實,除了忠心的犬類外,也要算上鴨子一份啦!沒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小鴨鴨與小小孩之間逗趣歡樂的生活啦~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Taylor(小小孩)九個月大的時候,爸爸帶了Beaker,暱稱為Bee(小鴨鴨)回來,從此形影不離,展開一場人鴨好情誼…

不管到哪都要一起的兩隻,當然洗澡的時候也是啊,可愛的是,Taylor還擺了一隻黃色小鴨玩具在旁邊呢,可見多喜歡鴨子!

玩樂搗蛋都要在一塊,根本就是拜把的好兄弟呢!

出門遊玩也是形影不離!

其實,Taylor爸是因為很喜歡鴨子,家裡總共養了11隻,但其中跟Taylor如此麻吉的就只有Bee而已~

看到兩隻超可愛的互動,根本就要融化了,如果我小時候,家人也帶一隻小鴨鴨多好該有多好(遠目)

不要把我們分開啦!快讓我的好哥們進門!!

居住在美國德州的好哥們,好感情真是羨煞旁人,連Taylor的母親都說:根本沒想到自己的兒子能夠跟寵物鴨如此要好,實在出乎她意料之外!

有動物陪伴的小孩,成長過程不僅不會孤單,還會增添許多歡笑,看了也好想養一隻!

快來追蹤@Mr. T and Bee:  A Tale of a boy and His Ducks,看看Taylor跟Bee的更多萌照~

 

資料來源: www.boredpanda.com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