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生活自己紀錄!看完這些精美筆記本之後,你自己也會想要開始動手寫一本!

1 / 1

隨著時光一點一滴的流逝,而你為自己留下了些什麼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每天寫日記的習慣?或是不用寫日記只有將特殊節日的特別回憶記錄下來的習慣呢?小編其實每次想做都覺得好懶喔!但是一看到Jose Naranja IG裡滿滿的手做紀錄,小編突然覺得熱血了起來!

不管是利用郵票或是票根來裝飾筆記本,還是在裡面寫上滿滿的字,都是你生活的一部份。

加上如果你繪畫能力又比較好一點,更可以將你所見所聞畫在本子上。

甚至如果你開心,連考試筆記也可以這樣做啊!那麼一定超多人想來跟你印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看到這樣精緻的筆記本都覺得為什麼自己之前沒有好好記錄生活呢?小編決定,現在開始要找一本筆記本好好記錄自己的人生啦!女孩們快點加入我的行列!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