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配上白雲,這就是度假的感覺!Rocket X 72 Courtyard就是你要找的那種能瞬間感到放鬆的質感咖啡廳!

1 / 1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也常常會感到壓力,用盡心力投入工作中的人又非常的多,在這樣的高壓時代,大家是不是都有專屬於自己的紓壓活動呢?有時候利用一段短短的時間,找個舒適的場合吃吃小東西、喝杯飲料,感受屬於自己的放鬆時光真的很幸福。

在這間位於曼谷的咖啡廳Rocket X 72 Courtyard除了本身地理位置就很優美之外,店內的裝潢也讓人一進去就放鬆心情。

全店色系以白色和天空藍為主,成功帶出度假氛圍,讓人瞬間煩惱消失,好好享受美好時光。

不只店內擺設用心,連飲料的瓶瓶罐罐也都精心設計,貫徹天空藍的小清新,用簡單的色塊及文字搭配出清爽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如果去泰國度假不要只顧著玩水和逛市集,也來體驗看看Rocket X 72 Courtyard的優雅度假風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