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在雨中淋雨,最聰明有超好看的雨傘oombrella就是我雨天最完美的夥伴!

1 / 1

想必大家都會有一樣的小困擾,整天帶著雨傘卻都不下雨,沒帶傘的那天一出門就發現雨一滴一滴地落在身上。但是,有了oombrella之後,再也不用擔心忘記帶傘。

隨著物聯網時代的來臨,時代飛快的進步,科技越來越發達,很多像是智慧型手錶或是掃地機器人等聰明的發明層出不窮。oombrella就是以這樣的技術加上大家在雨天時常常忘記帶傘這樣的情境理念作為設計的出發點。

oombrella會根據當地的溫度、溼度等各項氣象資訊,追蹤並經由手機回報,告訴你大概在幾分鐘後會下雨,該帶上oombrella了。讓你再也不會在不對的時間遺漏你的傘。

另外,除了有這樣智慧的功能之外,相信大家也發現了,除了一般雨傘有的黑色、白色之外,oombrella更有像鑽石折射般的絢麗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既時髦又聰明的雨傘,想必會解決現代人很多煩惱吧!小編就覺得自己很需要一把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kickstar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