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起來!史上最強女英雄角色《驚奇隊長》終於出現了!女孩也可以很帥氣,全面殲滅惡勢力!這部絕對必看!!

沒有最強只有更強!超猛《驚奇隊長》出手,女力當道絕不容小覷!

舉凡漫威出品必定乖乖到電影院報到的各位,最近又可以準備揪一波啦!從去年聲量就超爆高,眼盼著即將上映這部《驚奇隊長》!不只獲得影評們高度期待,據說這位還會是英雄們的救世主?

其實早在去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後,就有不少消息透露,將會有一位女性超級英雄成為逆轉局勢的重要關鍵!看過一篇篇影評的大力佐證,這部必須搶頭香開播一睹為先!

這位電影尚未上映已經被各大網友膜拜為復仇者聯盟救世主的《驚奇隊長》有沒有這麼猛先不管!光是稀有的女英雄角色,就夠誘人進場一探究竟!《驚奇隊長》不走唯美華麗路線,是真真實實的正義使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且據官方消息指出這位還將會是漫威裡最強、出手最猛的女英雄角色!!從平凡人轉變為超級英雄到底發生了什麼? 才造就一位無人能敵的驚奇隊長?讓人好想進電影院了解透徹~

女孩們的新偶像,驚奇隊長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隨著越來越多電影預告畫面釋出,驚奇隊長在電影中展現出有別於以往對於女英雄的刻板印象,帶點率性的風格也讓布麗拉森成為全球女孩們的新偶像。

而從電影層面衍伸到生活上,女孩在適當時機展現女力,把勇敢與勇氣集結為一身!或許得到更好的結果、也或者換來身心俱疲,無論結局好壞!至少妳勇於嘗試,勇於跨出那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預告、劇照畫面看著看著,好想馬上進戲院知道結局!!時間幫大家筆記在這裡了!3/6搶先全美上映,記得提前劃位卡好最佳視角,讓充滿正義魂的《驚奇隊長》帶你一起拯救世界 !!

 

 

#Marvel #影評 #復仇者聯盟 #連假 #電影 #驚奇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