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咖的魅力從女孩到姊姊都該知道,手上有它完全就是氣質大勝啊!

1 / 1

從一個人的穿著打扮可以看出他的品味,而所謂穿著打扮當然不只有你身上穿的衣服和鞋子,也包含了像是首飾和包包等配件。想做個質感女孩,首先,你要先擁有一個有品味的包包!

韓國這間and et專門為女孩打造不一樣的好質感,像是可愛的紋身貼或是指甲貼紙。當然,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包包真的超漂亮啦!

他們家的包包連HANI都喜歡,你說說怎麼還能不來一個呢?

像是這個同款不同色的包包,可以製造出不同的味道,不同風格的兩個女孩選擇不同顏色的包包,更打造出兩種不同的味道。像是小編自己就很喜歡這個白金包包搭配純白穿搭,就像是天使一樣迷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最具特色的莫過於這個編織包了!利用不同顏色的拼接,製造出有深度的美感。女孩拿在手上就好吸引人注目,而且不管哪個顏色都好漂亮,小編實在選不出來啦!

想當個質感女孩,就先選一個對味的包吧! and et Instagram: and_et 官網: and-et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and-et.com/shop/main/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