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夢幻的彩虹拉花,看完頓時覺得一般的摩卡都弱掉了!神一般的拉花技巧,這樣的咖啡我怎麼捨得喝啦?

1 / 1

閒閒沒事就想泡一下咖啡館,女孩們也跟我一樣有這種習慣嗎?覺得發現一家新的咖啡館是一種享受,不同格調的設計感、店內的氛圍和最重要的餐點,都能讓人達到心靈的慰藉。喝咖啡時如果有漂亮的拉花,這種驚喜感混合味覺的享受,光是想像就覺得好幸福了~

喝個咖啡也能沾染藝術氣息~配色好美啊!

一杯咖啡中竟然有黃、粉和不同層次的橘紅,端上桌時想必是驚呼連連。

每一杯拉花都很有自己的個性,感覺就像一幅畫一樣,可以從中看出創作者的心思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拉花技巧,在編輯這個外行人看來更是像魔術一般。(來人阿,我每天都要外送個兩杯!)

這麼厲害的拉花真的為咖啡大大增色,喝了他們家的摩卡後應該很難回歸普通的咖啡吧(無彩色拉花不喝的概念…)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店家資訊

店名:Sambalatte

地址:Monte Carlo Hotel and Casino 3770 Las Vegas Blvd 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s Vegas, NV 89109

資料來源: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