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夏日的正確使用方法,等等先別急!以下四個達成美好體態的基本條件,都做到了才有資格迎向沙灘比基尼啊

1 / 1

編輯十分期待夏天的到來,雖然常會喊著好熱、全身濕黏,但夏天還是個令人充滿期待的季節,所有好玩的事情幾乎都在這。如果你也期待著海島之旅或海邊音樂季,記得先把自己整理到最佳狀態,以下這些小撇步,別再說波波黛莉沒告訴你囉。

排毒水

也許大家都知道檸檬水可以幫助排毒,但真正做到的人並不多,趁六七月來臨前好好排毒一番吧!小黃瓜片、西柚水也能達到同樣效果哦。

偷偷告訴你,深色葉菜類、水果、卷心菜、綠茶或榖物都是很推薦的排毒食品,不妨在每天三餐中加入一兩樣,就能不費力的排毒。飯後一杯綠茶的高茶兒素能幫助代謝,可以加快肝臟活動,並產生具有解毒功用的物質。

平坦腹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宵夜!多喝溫水!其實只要做到這兩點,擁有平坦小腹真的不是夢。另外固定吃早餐和養成簡單的腹部運動也是好方法。

腿是夏天另一個重點

深蹲和箭步都有助達成美麗腿型,夏天時短褲就成了必需品,擁有線條美好的腿部也是重點之一。

如果對於腿部運動有點懶惰,以下這個簡單方法對於常穿高跟鞋的女孩來說,是個不錯的修飾小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首先,雙腳與臀部同寬,慢慢抬高後腳跟,直到你對你的腳尖,再慢慢降低回落到地面。慢慢數1、2、3抬高和降低你的腳後跟。反覆20次運動。這個運動可以強健腳踝關節的穩定性,也有助於修飾腿型。

飲食日記

這跟你的帳本一樣重要,它記錄了你所吃的東西,更可以放大檢視自己有無過量、吃了太多垃圾食物。

記住,確實紀錄才有執行的意義,如果太忙容易忘了寫,記錄在手機裡或下載app也可以認真執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女孩們一起變得健康又美麗吧!努力堅持以上要點,相信一段時間後的自己一定有所不同。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