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龐大的FOLLOWER,首先你要學會怎麼拍張好照片,跟著她的腳步你也能讓IG變得好看有質感!

1 / 1

你是否曾經看別人的Instagram,滿頭問號:到底為什麼他們的照片都這麼好看?小編也曾經有這樣的困擾,但自從看了以下的教學,疑惑從此解開。現在就來看看在Instagram擁有超過18K粉絲的Maria教教我們吧!

先來看Maria IG的圖片:

許多人現在都很喜歡用VSCO CAM。照片經過VSCO CAM後都會異常有質感,有許多濾鏡供你選擇,也可以用買的,依個人喜歡而定。

Maria說最關鍵的是,她喜歡讓她的Instagram看起來色調統一,所以她都固定使用特定濾鏡。

之後就會開始調整其他部分,比如說曝光值、對比或是色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會用Straighten的功能調整照片的構圖

最後在上傳前,會先在VSCO CAM看修的照片和整體的調性吻不吻合,確定之後才上傳(一張好照片真費功夫!)

大家也能試試Maria的方式,相信你的Instagram瀏覽起來一定也會很好看~

可以參考完整影片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