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老是一樣的拍照色調,原來這就是日本女孩怎麼拍怎麼文青的秘密武器!

1 / 1

對於拍照控來說,這台玩具復古機真的讓我不能招架,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每張照片拍完都要用程式製圖調光很久,才能出現自己想要的風格,或是受不了老是用一樣的軟體,不能有太大的突破!那麼注意了,一定要知道這台Quick snap身為造型復古風格的相機,在日本可是被當成文青配件的首選!

30週年限定版的外衣,推薦給陪伴著大家很多歲月的富士迷們!Quick snap是富士一直以來伴隨著大家成長的傻瓜相機,如果你喜歡享受對於自己拍攝作品的新鮮感,期待每張照片不同的感覺,或是想要一個輕便的攝影配件,等待著洗出照片的神秘感,那麼毫無疑問就是他了!

 

不僅機身輕巧適合女生攜帶,還擁有超級親民到不行的價格,完全是出遊的好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攝出來的風格會隨著光源的不同,出現完全出乎意料的作品!

這完全是按照我喜愛的拍照風格設計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