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莊嚴的建築還是溫馨的街景,全世界最觸動少女心的角落,都在她的Instagram紀錄裡!

1 / 1

大家平常喜歡紀錄什麼呢?是吃吃喝喝的美食冊,還是最時髦的穿搭呢?除了美食和美人之外,小編覺得美景也非常值得被紀錄呢!每次看到大家去過的美景總會不由自主的心生羨慕,下定決心要存錢走遍這些漂亮的地方。

尤其當小編看到了Jessica Lemaitre的IG之後就決定少吃點美食多存點錢,因為她走過的每個角落都令人好想要也在現場啊!

Jessica的IG裡有著各式各樣的美景,像是英國的大笨鐘、薩默塞特府、巴黎的迪士尼樂園,甚至是聖保羅大教堂,各式各樣莊嚴的建築都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除了這些有名的建築景點外,像是一些街景和小店在她的相片內更是從中流露出了溫馨的情感。

凡是女孩們所嚮往的地方,Jessica都走過了!就讓我們邊看著她的IG邊規劃自己下一次的美好旅程吧!Instagram: snowflakesfairy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