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梗的婚禮派對!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婚禮就該這樣辦,這些狂歡派對主題之前怎麼都沒想到?

1 / 1

婚禮的過程雖然繁複,但還是一個充滿幸福和歡樂的日子,不管你身為新娘、伴娘或是她的閨密團,一場好玩的告白單身派對、after party是必要的。這些派對有主題能玩的更盡興,以下這些超有梗的想法,推薦給還在煩惱的你。

90年代亮彩旋風

充滿果凍色和霓虹燈的年代,運用各種亮麗色彩,在派對拍的照片更豐富。

當時的流行風潮,各種顏色都要具備,繽紛的運動休閒拍起來好搶眼。當然,如果想要更誇張,派對中可以轉換成更厲害的霓虹打扮。

第凡內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黛莉赫本一直都是優雅、經典的象徵,而 Tiffany 色和珍珠的形象再適合婚禮不過了。婚禮派對的主題選擇這個也很恰當,但注意不要搶了新娘的風頭~最美的赫本當然要新娘本人來裝扮。

​(圖片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法式浪漫情懷

充滿少女心的法式風格,帶點慵懶、典雅和質感。婚禮佈置可用馬卡龍、巴黎鐵塔等小物做點綴。

#女孩怎麼能拒絕馬卡龍

看到這麼粉嫩的糖果妝點,又是粉紅棉花糖又是糖果色巧克力的,女孩們的心一定會被收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0年代海灘派對

近年來復古風不退,60 年代的泳裝也能在各大品牌找的到,高腰絕對是其主要的要素之一。和好姊妹們來一場復古之狂歡吧,想像在酒店的私人泳池,一邊放著音樂,來一場懷舊泳裝之約。

#請參考 Victoria”s Secret 泳池拍攝花絮

女孩專屬睡衣派對

雖然名為睡衣派對,但絕對不是你現在穿的褪色破洞 t 恤加脫線短褲,當然還是要挑選一下睡衣的款式,蕾絲、緞面睡袍、俏皮的長版上衣或浪漫田園細肩長洋裝。租一間酒店行政套房,小酌完再來個枕頭戰,還有比這更好玩的 party 嗎?

#戰鬥款睡衣就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姊妹的枕頭大戰才是重點

​(圖片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不管是閨密喜事將近,還是最近剛好和朋友當伴娘團,快 TAG 他們進來看看吧!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