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又一好所在!跟著品牌到公園野餐去!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Native

台灣野餐派對如遍地開花一場場舉辦,在烈陽罩頂的盛夏從事戶外活動,運用淺色系妝點野餐佈置,處在綠意盎然的大自然裡,視覺感受更顯悠閒清涼。這股白色風潮從歐洲興起,90年代一群年輕人到郊外踏青,相約穿好白色衣物以利辨認彼此,掌握大量的白色元素衣帽、白酒食物、鞋襪等,創造原始純粹的新生活態度。 白色野餐音樂派對已經風靡40多個國家 ,野餐潮人們利用造型穿搭、DIY烹飪及草地佈置,宣揚一種清朗、坦蕩的時尚生活格調!

 

本週末,鞋履品牌Native也將在臺北大湖公園舉辦一場白色野餐派對,就要帶大家在大片草地上享受夏日暖陽和清風的悠閒氣息,現場還備有美味的小點和飲料外,還有毛孩子造型穿搭、白色Dress code 評比等精彩活動。同時邀請到正能量女孩Rima擔任活動表演嘉賓,安排現場live演唱、輕體能PK互動遊戲,另有甜美可人閨蜜陳語安、林彥君,新手爸媽方志友、楊銘威一同參與這次的白色饗宴。更棒的是,此活動全程採免費自由參加, 快一起換上全白造型,享受純白野餐的輕鬆愉悅氛圍吧!

Native白色野餐音樂派對

時間:PM 2:00 ~ 6:00
地點:大湖公園大草坪落羽松區
對象:野餐迷、親子、閨蜜、毛小孩等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嗯嗯順暢」、「臉色紅潤」的一日三餐食譜公開

什麼!連好萊塢明星塑身餐點都指定有的台灣食材!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