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閨蜜夠純嗎?一起來挑戰「閨蜜等級量表」,做到第10級絕對是最強BFF!

1 / 1

有朋友不稀奇,但若身邊有至少1位「閨蜜」等級的好友,能在開心、難過或是經歷重大時刻陪伴在旁邊,那就是人生中最棒的事了!但是你是不是有些好奇,到底怎麼樣才是「真閨蜜」呢?今天就整理了閨蜜等級量表給大家,玩玩看的同時,一邊看看你們一起做到了哪項必做清單?哪些又是跟閨蜜想一起達到的目標呢?一起來看看吧!

閨蜜等級量表|第一級:不怕吃到對方口水

首先最基本的就是可以共吃一碗麵、喝同一杯飲料,還可以用同一雙筷子湯匙或吸管,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普通朋友也可以,但是閨蜜等級可以很自然拿過來吃還不用過問,完全不怕他會怕口水或生氣!

 

 

閨蜜等級量表|第二級:聊到一半不會尷尬

有時候和普通朋友聊天,都要一直延續讓話題有個完美的結束,才不會斷掉覺得尷尬。但是跟閨蜜的話,不管是誰先開啟話題都會聊得很熱絡,尤其當聊到一半突然有事,都可以直接已讀甚至不讀不回,隔很久很久回覆,還可以超順的延續話題,這也是閨蜜與朋友的一大差別呢!

 

 

閨蜜等級量表|第三級:家人都知道對方

閨蜜除了行為很親密以外,連家人一定也會知道對方的存在!而且只要跟媽媽說:「我要跟XX出去喔!」,媽媽都會很放心,並開始與你聊起閨蜜的近況,對方的家人也是一樣,這樣的關係可以說是更加昇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閨蜜等級量表|第四級:無時無刻談心事/說別人壞話

關於聊的內容也是一大重點,如果你們除了幹話、開玩笑之外,還可以無時無刻大講身邊人的壞話,從同學、老師、同事、主管、老闆、男友…等都可以對他吐苦水,而他也知道你的生活圈,說壞話的對象是誰、叫什麼名字,這絕對是閨蜜無誤啊!

 

 

閨蜜等級量表|第五級:要出國/出去玩一定跟他一起

有人說:「如果要測驗他是不是閨蜜,只要出國一次就知道」,因為只要一出去玩,就可以知道對方的生活習慣合不合,也有很多人和以為是閨蜜的好友出國後就斷交!所以只要你已經跟這位閨蜜出國、出去玩(這邊指兩天一夜以上的旅行)很多次,而且生活習慣和旅行步調超合,計畫下一次旅行就會想到要跟他出去,恭喜你,你們的閨蜜等級已經非常高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閨蜜等級量表|第六級:見對方的次數都比家人、男友還多

會一起聊天、一起出去玩,想必見閨蜜的次數一定很多次,但你也可以數數看你最近一個月,見閨蜜的次數是不是比見到家人和男友還多!編輯就曾經見閨蜜的次數太多,多到另一半抗議表示:「你才是跟他談戀愛吧?」,絕對是和閨蜜感情很好才會這樣啦!

 

 

閨蜜等級量表|第七級:經期很近知道他哪一天來

大家都知道女生如果很常相處,月經經期會非常近,甚至還有可能同一天來!跟好閨蜜不只經期差不多,一起提醒彼此不要吃冰的等等,還有可能對方姨媽一來,自己的月經就會直接來,連生理上也印證你們是超好閨蜜~

 

 

閨蜜等級量表|第八級:一起度過失戀和低潮

當然除了一同經歷開心的時候,如果在難過時互相扶持,這樣的友情更顯得難得。尤其是處於失戀或低潮期,情緒狀態一定會非常不穩定,但是你身邊的那位閨蜜不離不棄,拉著你一起出門、整夜聊天、罵渣男前任,只為了讓你開心一些,一定要珍惜這位閨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閨蜜等級量表|第九級:約好要參與對方重大時刻

你們經歷過很多事情還一一克服困難後,兩個人一定會認定彼此,所以你會希望對方參與自己每個重大的時刻,例如結婚時一定要他擔任伴娘、生產時希望他進去產房陪伴…等,而你們也早已約定好,甚至已經做到這些里程碑,第一眼見證對方幸福,這些舉動都可以看到你和閨蜜將彼此視為家人,更可能是超越家人的存在。

 

 

閨蜜等級量表|第十級:友誼超過十年依然很要好

第十級則是編輯覺得最難得,也是最困難的就是你們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的友情!因為很多朋友會隨著時間,慢慢因為生活圈不同或是價值觀改變而斷了聯繫,但是如果你們相處超過十年還是有很好的交情,那你們絕對是最強閨蜜拍檔!

 

 

以上就是第一到第十級的閨蜜等級啦!當然也可以根據不同人來更換或替換順序,這邊也提供大家「閨蜜等級量表圖片版」,快傳給閨蜜一起來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閨蜜」相關文章

👉🏻怎麼拍怎麼瘋!閨蜜搞怪POSE大合集第N彈,出去玩就是要放膽做自己!

👉🏻閨蜜生日禮物10大品項推薦!別苦惱,送給BFF的最佳禮物不用再想破頭啦~

👉🏻11家「閨蜜婚紗攝影」推薦!女孩們最棒的友情紀念,一起成為彼此人生的公主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情 #友誼 #好友 #居家生活 #朋友 #生活精選 #閨蜜 #閨蜜必做 #閨蜜必做清單 #閨蜜等級 #閨蜜等級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