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首支3D裸視作品 新光三越全球首發鉅獻!

1 / 1

4/2Diamond Towers外牆《蜷川實花 瞬間的永恆》全球首映!東區打卡新嬌點

全台最新、最大的3D裸視牆於4/2(二)在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正式啟用,首展邀請享譽國際的日本知名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以藝術生涯最大規模展覽系列-瞬間的永恆初次嘗試3D裸視創作技術獻給新光三越與台灣粉絲,挑戰影像平面與立體界線,震撼市場的魔幻華麗巨作。

新光三越全新型態店舖Diamond Towers以「時髦社交場」為概念,提供顧客最新最潮的生活體驗。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亮點之一,就是外觀仿鑽石的玻璃帷幕設計,除了天花板、落地窗與logo都貫徹鑽石閃耀巧思外,二館東側外牆更打造一座全台最大的3D裸視牆!新光三越啟用首展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日本知名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帶來藝術生涯首次創作的3D裸視藝術展《蜷川實花-瞬間的永恆》4/2(二)上午8:30起,將於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外牆全球首映登場!新光三越將透過科技與藝術的創新結合,在繁花盛開的四月天,結合藝術家蜷川實花的最新巨作,為全台最大的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 3D裸視牆揭開序幕,並打造台北東區最吸睛的打卡嬌點!

國際攝影藝術家蜷川實花獨樹一幟的視覺風格紅遍世界各地,曾在2016年來台展出創下台北當代藝術館開館以來最高參觀人數紀錄,超高人氣深受台灣民眾喜愛。此次,蜷川實花受新光三越之邀,創作出藝術生涯首支3D裸視作品,以「瞬間的永恆」為主題,透過花朵盛開、蝴蝶舞動,編織成一場生命之舞,以描繪生命循環的永恆篇章、象徵萬物生生不息的連結與交流,要帶領大眾進入一場超現實的視覺之旅,喚起觀者藏匿於平淡日常下的豐富情感。《蜷川實花-瞬間的永恆》3D裸視藝術展,4/2(二)上午8:30起全球首映登場,並於每天上午8:30至晚上9:30、每15分鐘播出一次,五月起更有沉浸式光影體驗展接續登場,新光三越邀請喜歡蜷川實花作品的民眾一起來觀賞首支的3D藝術創作,同時參與拍照打卡活動。四月連假去哪兒?《蜷川實花-瞬間的永恆》3D裸視藝術展先睹為快!

【展覽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蜷川實花-瞬間的永恆》3D裸視藝術展

地點: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二館戶外LED牆(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68號)

時間:4/2(二)至8/18(日),每天上午8:30至晚上9:30,每15分鐘播出一次

【蜷川實花藝術家介紹】                                           

  日本當代攝影藝術家,攝影作品以濃烈繽紛的花朵聞名國際,透過多變取景,捕捉不同花的姿態,探索每種花綻放瞬間的靈魂表現。強烈的視覺風格,成為一張張意亂情迷又繽紛絢爛的影像作品。

  蜷川實花辨識度極高的視覺風格風靡流行時尚圈,先後為多名國際巨星、時尚雜誌拍攝封面,西洋樂壇天后- 碧昂絲、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等,多位名人皆曾為蜷

川實花鏡頭下的綺麗風光,更跨足電影、影集與空間裝置朝向全方位視覺藝術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次展覽主題《瞬間的永恆》為蜷川實花於2023年底舉辦生涯史上最大展覽系列,首次移師海外首選台灣新光三越,並以創新3D裸視創作技術,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新視覺饗宴。

【週邊活動】                                                                   

#3D #DiamondTowers #打卡 #新光三越 #東區 #瞬間的永恆 #蜷川實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