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軒洋劈腿吳卓源回應:「以為已分手」!經紀人15字證實,6年網紅女友Cindy開嗆

1 / 1

演員朱軒洋過去以電影《下半場》出道,憑藉深邃五官以及高挑身材走紅,後續出演電視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天橋上的魔術師》打開大眾知名度,更以電影《黑的教育》獲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可以說是新生代演員中相當受矚目的一位。但2日被爆出劈腿「鄉民老婆」歌手吳卓源Julia,他們被週刊拍到在深夜公園裡親熱,雖然以帽子、口罩遮掩,但仍然被認出。

(圖片來源:IG @berantzhu_0404 @juliawu94)

 

不過朱軒洋其實還有一位知名美妝網紅女友Cindy,兩人交往6年感情穩定,女方更陪伴朱軒洋度過腳傷低潮。但當朱軒洋被爆出出軌一事,Cindy人正在韓國工作,她先是在個人IG PO出兩則限動,寫下「哈」「總是學不會」疑似做出回應,而後更在吳卓源Julia貼文底下開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雖然留言在當下被刪除,然而被眼尖網友截圖瘋傳。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cindyhhh3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

 

對此,朱軒洋經紀人回應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婉轉證實朱軒洋出軌吳卓源一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日前Cindy則尚未對此事作出正面回應,吳卓源則透過經紀公司首次回應:「Julia與朱先生因工作結緣,在被告知他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據傳,朱軒洋和吳卓源是因為合作2023金馬閉幕片《愛情城市》認識,如今吳卓源表示立場,也讓大眾霧裡看花。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Cindy #吳卓源 #影劇音樂 #朱軒洋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