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好萊塢沒真愛?盤點12對「歐美模範夫妻檔」,萊恩雷諾斯、克里斯漢斯沃告白老婆閃瞎眾人

1 / 1

好萊塢的誘惑很多這是眾人皆知的事實,歐美明星之間的感情事也是大家一直關注的焦點,有些熱戀時閃得眾人不要不要的,最後卻還是分道揚鑣,但其實能夠走到最後直到現在還是相當相愛的也是不少,且每一對神仙眷侶都是讓大家感到稱羨的,並讓人直呼:「擁有這樣的愛情也太幸褔!」,今天編輯整理了12對歐美模範夫妻的甜蜜史給大家,一起被閃瞎吧!

歐美模範夫妻檔一|萊恩雷諾斯、布蕾克萊芙莉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交往前原本是一場四人約會,布蕾克表示那場約會是史上最尷尬的一場約,不過後來兩人就開始來電了,說起來也要謝謝那場尷尬的約會(?)

 

兩人的相處是情人也是朋友,萊恩雷諾斯用盡他的幽默在生活,在社群上常常搞笑地放上妻子出醜的照片,當然布蕾克也不遑多讓,有種想告訴大家我們是多麽愛著彼此的另類放閃!

 

萊恩雷諾斯曾在愛妻生日時,在Instagram上發表了超浪漫宣言,上面寫著:「世界上唯一不可改變的,是我對她的愛、欣賞與敬畏!我從來不將她在生活中的付出和貢獻,視作理所當然。相信我,我會不斷努力!生日快樂,布蕾克萊芙莉,妳簡直無所不能!」閃瞎了全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模範夫妻檔二|丹尼爾莫德、茱莉亞羅勃茲

2001年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在拍攝《危險情人》時遇見了當時的電影攝影師丹尼爾莫德(Danny Moder),但當時丹尼爾並非單身,直到離婚手續辦妥後兩人沒多久就結婚了。

 

兩人對於感情都相當的低調,只有在特殊節日上茱莉亞才會在社群上有感而發,一次採訪中茱莉亞公開自己的感情,表示:「他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人。他是如此聰明、善良、充滿活力,他看待世界的方式讓人敬佩。他是如此牢靠和充滿愛心。」

 

對於茱莉亞來說,丹尼爾就是她的全部,擁有他就像是擁有全世界一樣幸福,她說:「一切都從丹尼爾莫德開始,你知道嗎?他真的是我們的支柱是我們的主人,他是我們這艘船的船長,並用最美好的方式帶著我們,你知道的,真的。」

 

儘管是簡單的文字配圖文,都可以感受到茱莉亞滿滿的愛,至今仍是熱戀期,就像她的hashtag一樣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模範夫妻檔三|庫克馬洛尼、珍妮佛勞倫斯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情史相當精彩,而她在27歲時遇到了真命天子,正是紐約Gladstone藝廊總監庫克馬洛尼(Cooke Maroney),兩人是透過朋友認識進而交往,雖然兩人相差6歲,但年齡在小倆口面前不成問題,相當恩愛呢!

 

兩人交往兩年後便結婚,且在2021年擁有了兩人愛的結晶,因為丈夫不是圈內人,小珍妮佛更加保護這段感情,她曾表示:「我遇到庫克之後就想嫁給他,我們都想和對方結婚,想許下一生承諾,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想在法律上將他永遠綁在我身上,你在這個星球上找到最喜歡的那個人,然後你沒辦法離開,我想我接受這樣的提議。」

 

 

歐美模範夫妻檔四|Jay-Z、碧昂絲

2002年開始戀愛的碧昂絲(Beyonce)與歌手Jay-Z,在交往了6年後於2008年結婚,現在擁有三個可愛的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似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兩人,卻在2016年碧昂絲發佈了《Lemonade》這張專輯中發現婚姻疑似出現了狀況,裡面似乎暗示著Jay-Z外遇,甚至直接點名小三的名字,Jay-Z後來也間接地承認自己犯了錯。

 

後續Jay-Z透過《4:44》寫出自己的懺悔,對於常玩弄女人而道歉,歌詞寫著:「我的孩子出生後,我看透了一個女人的眼睛,雙胞胎的自然誕生更讓人相信奇蹟,我配不上妳。」人非聖賢,誰都會犯錯,但重要的是要怎麼去改過修正,我想碧昂絲與Jay-Z就是很好的例子,他們一起去正視它、解決它,回到最初的愛婚姻才能長久啊~

 

 

歐美模範夫妻檔五|克里斯漢斯沃、艾兒莎巴塔奇

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透過了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的經紀人的介紹認識了他,且只短短交往了三個月就閃婚,就這樣走了14年。

 

但其實兩人尚未相識前,艾兒莎巴塔奇早在15歲那一年,就紋上代表「雷神」的刺青!像是冥冥之中安排好,兩人必定會如同命中註定般相識相戀,漢斯沃更形容妻子:「很有趣、她性格外向、有幽默感和對生活充滿熱情。」坦言受到對方有魅力的個性被深深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寵妻魔人的漢斯沃為了彌補自己因為工作的空缺,克里斯漢斯沃經常帶全家人出遊或和妻子一起出去旅行,更常常在社群上公開放閃,他說:「我們相愛,有了孩子,時常幾年不見,然後再度相愛。她做的犧牲遠遠超過我。」能擁有這樣的老公真的很幸福~

 

 

 

歐美模範夫妻檔六|湯姆漢克斯、麗塔威爾森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雖然有過一段婚姻,但他在一齣情境劇的拍攝中對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一見鐘情,之後離開了上一段婚姻,兩人才在1988年正式步入禮堂。湯姆漢克斯曾經說過,莉塔威爾森不僅是他愛的人更是他最要好的朋友,婚姻沒有魔法,他們一路上互相扶持著彼此,一起度過許多難關才能走到現在。

 

麗塔威爾森說過:「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牽著彼此的手,站在街道上等紅綠燈的時候,他看著我說,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永遠都不需要為了和我在一起而改變你自己。」是如此的甜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麗塔威爾森在2015年罹患了乳癌,她在生病的情況下,湯姆漢克斯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她感到相當驚訝,因為照顧一個癌症患者是一件相當辛苦的事,也因為這樣讓兩人的感情更加親近。湯姆漢克斯說道:「那個女人不論我是胖是瘦,是禿頭還是長髮,她都愛我,這點我清楚明白,所以我是個幸運的男人。」句句都充滿著對妻子的愛呢!

 

 

歐美模範夫妻檔七|巨石強森、蘿倫哈山

是歌手也是演員的蘿倫哈山(Lauren Hashian)在2006年與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合作了《超級盃奶爸》這部喜劇電影,就此有了交集,並且在2007年開始交往。

 

兩人很相愛但十分的低調,直到交往的第9年第一個寶貝女兒出生了,隔了三年又生了第二個女兒,大女兒的出生後兩人才公開戀情,之後就時常看到放閃影片啊~(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巨石強森也著實是個女兒傻瓜,在蘿倫哈山社群媒體上可以看到,巨石強森特別跪著餵小孩吃飯或是哄小孩的畫面,充滿了濃濃的父愛。

 

原本巨石強森並不急著用戒指套牢蘿倫哈山,直到兩個超可愛的女兒出生後,他認為應該給母女三人一個交代,便在2019年公開了結婚了消息。兩人相愛不需要任何語言證明,透過日常生活的互動,就能感受到巨石強森夫妻倆滿滿的愛意,也是一對令世人稱羨的神仙搭檔啊!

 

 

歐美模範夫妻檔八|齊斯艾本、妮可基嫚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雖然曾和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有過一段婚姻,經歷婚姻失敗的她並不感到喪氣,直到2005年在一個美國晚會上認識了歌手齊斯艾本(Keith Urban),當時妮可基嫚相當著迷於他,但艾本卻對妮可不來電甚至四個月都沒有聯絡她,但其實艾本是害怕他們之間的身份太過懸殊,最後還是提起勇氣,使他們兩人從此牽在一起。

 

雖然妮可基嫚身為好萊塢巨星,但是日常和老公相處就和一般人一樣沒有太大的差別,他們不認為兩人的婚姻是大家的典範,他們只是找到了適合兩人的相處模式,艾本說老婆是個「空靈、天使、超凡脫俗、非常神秘,同時又完全腳踏實地」的人,且字字句句都充滿了對她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艾本進行巡迴演唱時,妮可基嫚也是愛相隨的陪他到各地去演出,如膠似漆的兩人證明了,也許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細水長流的陪伴才是愛的真諦!

 

在社群軟體上不難看到兩人時常放閃,2022年是兩人結婚16年的紀念,妮可基嫚放上兩人當年的婚禮照並寫著:「甜蜜的16,記得就像昨天一樣,永遠!」令人相當稱羨呢~

 

 

歐美模範夫妻檔九|蘭德格柏、辛蒂克勞馥

22歲就嫁給演員李察吉爾(Richard Gere)的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雖然婚姻只維持了三年就結束了,恢復單身後的辛蒂克勞馥則專注於事業,讓原本就是超級名模的她將事業推向更巔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到1998年辛蒂克勞馥與Casamigos創始人蘭德格柏(Rande Gerber)結婚,一直到現在維持了26年的婚姻依舊甜蜜。曾在25週年時,她感性地寫下一段話:「即使擁有所有的祝福,生活裡仍然充滿坎坷和挑戰,我為我們一起駕馭生活感到自豪-彼此仰望力量和安慰,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最棒的,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現在辛蒂克勞馥偶爾也會在社群上分享兩人俏皮的影片,從影片裡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很享受擁有彼此的生活。她也和老公育有一子一女,就算孩子現在已經大了,但不管是父親節還是情人節,都可以看到兩人在社群上不斷撒狗糧,看了實在羨慕啊!

 

 

歐美模範夫妻檔十|大衛貝克漢、維多利亞

1997年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一場慈善足球比賽和當時是辣妹合唱團成員之一的妻子一見鐘情,且更誓言要取維多利亞(婚前名 Victoria Adams),沒想到隔年就真的如願娶維多莉雅為妻,身為女友的維多莉亞陪著貝克漢度過人生的低潮期,身為妻子的她也帶給貝克漢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雖然中間經歷了分居各自為自己事業打拼的時期,同時度過了婚姻最煎熬難過的那一關,如今育有三子一女的兩人結婚至今26年依舊如膠似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6年貝嫂生日的那一天,貝克漢曾在社群軟體上寫道:「生日快樂!漂亮且充滿熱情的女人!這天我們要寵壞妳,因為你值得讓妳的老公和小孩寵壞!42個年頭妳已經成就了如此棒的人生,而這感覺似乎才剛開始,再次生日快樂,我們愛妳!」不得不說擁有一個帥氣又專情的丈夫,真的羨煞許多人啊!

 

 

歐美模範夫妻檔十一|約翰卡拉辛斯基、艾蜜莉布朗

身為喜劇愛好者的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認識妻子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前,就已經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超過70遍,在與艾蜜莉布朗相識的那晚可想而知約翰卡拉辛斯基內心是多麽澎湃!

 

兩人對彼此都是一見鍾情,也因為約翰的幽默開朗打動了艾蜜莉,讓他們從交往到結婚甚至懷孕生子都是這麼的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蜜莉稱讚自己的丈夫是一個完美的人,她曾說過:「完美不應該是一種刁鑽的審視,而是用自己定義出來的完美眼光,去看待一個人。」可見在她眼中約翰是一個多麼願意付出的人。

 

而在約翰心裡艾蜜莉就是他永遠的偶像,看完老婆演的電影後約翰曾經激動地表示:「她就是這個時代最偉大的女演員。」,而在艾蜜莉答應出演自己第一部執導的電影時,他說這是職涯裡最偉大的時刻!也有很多人說夫妻一起工作難免會有爭執、摩擦,但這些似乎並不影響兩人的感情。

 

約翰更說道:「在片場的時候,好像所有的事情她都能幫到我,她不只是一個好演員。所有我能想到的,她都能比我想的再好上10倍,她簡直是我在現場最好的武器。」字字句句都是對妻子的景仰與愛意~

 

歐美模範夫妻檔十二|麥特戴蒙、露西亞娜巴羅索

麥特戴蒙(Matt Damon)在邁阿密的時候認識了還是服務員的露西亞娜巴羅索(Luciana Barroso),那時露西亞娜獨自撫養4歲的女兒,當時麥特戴蒙正在拍戲,和粉絲結束話題後就像露西亞娜走去,兩人就此聊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露西亞娜回憶起初次相遇,她說:「我們立刻就產生了某種連結。非常輕鬆、舒適地聊了起來。當你遇到你感興趣的人時,這很自然而然就會出現。而其他的一切,比如他是電影明星的那部分,都不是真正的因素。對我來說,他就只是麥特。」

 

當露西亞娜告訴麥特自己是一名單親媽媽時,他不僅沒有就此放棄,反而是用一種欽佩的眼神看著她說:「我很高興你是一名母親,這是你的首要任務。」

 

後來也證明了女兒並不會成為兩人的障礙,甚至在他們結婚後又擁有了三個可愛的女兒,麥特戴蒙非常重視家庭,他希望工作外出不要超過兩週,他希望自己能盡可能與他愛的人相處長一點時間,並說道:「我的妻子是我的靈魂伴侶。我不喜歡和她分開。」

 

 

以上就是編輯整理出來12對歐美模範夫妻,看完他們的愛情事蹟,是不是和編輯一樣再度相信這個世界有真愛呢?其實婚姻要維持還是需要靠兩個人一起溝通和扶持,有他們的模範,相信大家都可以擁有勇氣去愛自己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歐美明星」相關文章

👉羅伯派汀森當爸!6對青少年追過的歐美明星CP近況,「賈賽戀」情纏8年、尚恩卡蜜拉再復合?

👉死侍告白老婆:「我願意為她擋子彈!」盤點好萊塢銀色夫妻萊恩雷諾斯、布蕾克萊弗莉的愛情金句!

👉《芭比》走進真人世界!把20位歐美藝人變成超精緻芭比、肯尼,照片根本毫無違和感!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JayZ #丹尼爾莫德 #克里斯漢斯沃 #大衛貝克漢 #夫妻 #妮可基嫚 #巨石強森 #布蕾克萊芙莉 #庫克馬洛尼 #影劇音樂 #歐美夫妻 #歐美模範夫妻 #歐美藝人 #湯姆漢克斯 #珍妮佛勞倫斯 #生活精選 #碧昂絲 #約翰卡拉辛斯基 #維多利亞 #艾兒莎巴塔奇 #艾蜜莉布朗 #茱莉亞羅勃茲 #萊恩雷諾斯 #藍迪蓋博 #蘿倫哈山 #辛蒂克勞馥 #露西亞娜·巴羅索 #麗塔威爾森 #麥特·戴蒙 #齊斯艾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