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盈萱、霍建華搭檔演夫妻!Netflix《忘了我記得》演員&劇情亮點:劉若英首任編導、攜手影帝秦漢重返小螢幕

1 / 1

Netflix繼推出首部原創華語影集《罪夢者》後,25日官方宣佈將再推影集《忘了我記得》,由「演歌導三棲」的劉若英擔任編導,強強聯手金鐘金馬影后謝盈萱、金馬影帝秦漢主演,曾出演《華燈初上》的霍建華更友情客串,華麗卡司讓影集未播即轟動!如果你也相當好奇,現在就快一起來看看演員卡司和劇情亮點吧!

《忘了我記得》劇情大綱

聚焦關於每個家中,常會潛意識選擇「忘記」,但卻深耕心底「記得」的又哭又笑劇情。講述一位脫口秀演員兼職便利商店店員,面臨和丈夫和父親的種種問題,更在一次意外站上脫口秀舞台,在工作和生活之間,重構自己和至親、戀人、朋友的的關係,將引領觀眾感受關於成長、遺忘與陪伴的溫暖故事。

(圖片來源:Netflix)

 

 

《忘了我記得》影集編導|劉若英

身兼導演、演員、歌手、作家身份的劉若英,過去憑藉多部戲劇作品奪得女主角,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後,2017年執導首部電影《後來的我們》大受好評,影集《忘了我記得》則是她首次編導的長篇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劉若英工作室提供)

 

劉若英談及拍攝心得表示:「這是我第一次進行長劇集的拍攝,與很多優秀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一起在許多美麗且充滿回憶的地方,說一個故事,一個你我都會面臨到的,『家』的故事。」,而這也是她睽違7年再次推出自編自導的影劇,令人相當期待能再次看見奶茶富含感性的動人故事!

(圖片來源:Netflix)

 

 

《忘了我記得》演員卡司|謝盈萱

謝盈萱曾以電影《誰先愛上他》及戲劇《四樓的天堂》分別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與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肯定,是現今最炙手可熱的實力派演員!談到飾演女主角「程樂樂」時,她表示:「這個戲感覺上似乎是家常小品,但我自己覺得內裡是很龐大的戲,前期在準備角色的過程有很多功課要做,但開拍後就慢慢上了軌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被問及和劉若英合作的感想,她分享:「導演本身就是個厲害的演員,她太知道演員的脆弱,敏感,和很內在的恐懼,她引導演員的方式都是非常溫柔的,她甚至會走到妳旁邊,在妳耳邊說些話,幫妳擦完眼淚,再走出鏡頭,等待妳準備好。」相信可以在影集中看到兩人合作出的精彩表現!

(圖片來源:IG @yx_hsie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忘了我記得》演員卡司|秦漢

現年77歲的秦漢過去多次被瓊瑤欽點成為男主角,更曾和林青霞傳出緋聞,1978年憑藉著電影《汪洋中的一條船》摘下亞太影展、金馬獎雙料影帝之位,是昔日的男神影帝之一!而秦漢久未出現在台灣影壇,疫情後更三年沒有演戲,如今回歸小螢幕他表示:「不覺得拍戲這個事情是陌生的,很像動物的本能,進到片場就又活過來了。」談到飾演謝盈萱的父親,他說:「這戲比較生活劇,所以我想要比較自然,很像這個角色出現的那瞬間就像你身邊的某某,希望角色每一次的出現都存活在那個瞬間。」

(圖片來源:Netflix)

 

 

《忘了我記得》演員卡司|霍建華

霍建華則是繼《華燈初上》後,再次客串出演Netflix影集,他表示收到劉若英邀請感到非常榮幸,並分享合作心得:「跟她的相處非常開心,她是一個很細心的人,也有自己很高的審美,用她很獨特的女性角度出發去導戲,作為演員我們都是打從心底的去支持她,也希望大家一起多多支持這部作品!」也讓觀眾好奇他會如何與謝盈萱呈現出「夫妻」默契!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忘了我記得》的演員卡司與劇情亮點啦!看完後是不是和編輯一樣期待播出呢?如果有新消息也會時刻更新給大家,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延伸閱讀|更多「忘了我記得」相關文章

👉金鐘視后「謝盈萱」10部代表作品推薦!劇場女神跨足影視,精湛演技好評不斷!

👉暗戀林心如10年只當「好哥們」!霍建華無償出演《華燈》寵妻放閃太甜

👉媲美好萊塢!Netflix影集《罪夢者》即將播出,張孝全、賈靜雯再飆演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NetFlix #Netflix原創華語影集 #Netflix影集 #劉若英 #影劇音樂 #忘了我記得 #忘了我記得亮點 #忘了我記得劇情 #忘了我記得劇情大綱 #忘了我記得卡司 #忘了我記得演員 #忘了我記得演員卡司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秦漢 #謝盈萱 #霍建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