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當爸!6對青少年追過的歐美明星CP近況,「賈賽戀」情纏8年、尚恩卡蜜拉再復合?

1 / 1

相信大家青少年、少女時期多少都會追星,如果你和編輯一樣喜歡歐美明星,那你一定也曾經瘋過當年曾經愛得轟轟烈烈的經典歐美明星情侶檔!不管是假戲真做的男女主角,或是郎才女貌的青少年明星,都讓人為他們的戀情陶醉不已。但如今分手後的前男女友又過得怎麼樣了呢?今天就帶你一探究竟吧!

經典歐美明星CP近況|凡妮莎哈金斯&柴克艾弗隆

迪士尼《歌舞青春》中飾演「凱碧」的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特洛伊」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戲裡愛得甜蜜,然而拍攝同時也假戲真做交往近5年,相當般配的兩人也一度是好萊塢的佳話!然而2010年卻宣告分手,分手原因據凡妮莎表示,當時跟外貌俊美的柴克在一起很沒有安全感,只要有女生靠近就會很敏感,而她對這樣的自己開始感到恐懼,而兩人也開始漸行漸遠。

(圖片來源:《歌舞青春2》劇照)

 

分手後許多影迷都為這對CP感到不捨,柴克更一度在公開場合中想挽留凡妮莎,但是仍失敗告終。分開後的兩人各自也談過多段感情,12年間也完全沒有互動,如今凡妮莎已經和職棒球星Cole Tucker完婚,並在出席奧斯卡挺著孕肚宣布懷孕!一邊柴克則是回歸單身,不過也有人發現2023年《歌舞青春》續集推出時,柴克追蹤凡妮莎IG,似乎重新與對方保持良好關係引熱議!

(圖片來源:IG @vanessahudge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zacefron)

 

 

經典歐美明星CP近況|小賈斯汀&賽琳娜戈梅茲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的戀情當年轟動全球,小賈斯汀曾透露,當初對賽琳娜一見鐘情,並透過經紀人聯繫到賽琳娜而在一起。賽琳娜則是對小賈斯汀只停留在弟弟的印象,後續才透過相處後逐漸產生好感,而在交往8年期間他們分分合合,也經歷過賽琳娜罹患紅斑性狼瘡,小賈斯汀為此大動作想挽回對方等大事件,最終他們在2018年選擇正式分道揚鑣。

(圖片來源:IG @justinbieber、@selenagome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賈斯汀分手賽琳娜同年與Hailey Bieber閃電結婚,為此賽琳娜曾以歌曲〈Lose You to Love Me〉告別這段折磨彼此8年的戀情,如今也甜蜜認愛製作人Benny Blanco,也為這段糾葛多年的「賈賽戀(Jelena)」畫下句點。

(圖片來源:IG @justinbieber)

(圖片來源:IG @selenagome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歐美明星CP近況|克莉絲汀史都華&羅伯派汀森

因電影《暮光之城》擦出愛火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和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也是當時少男少女最津津樂道的好萊塢情侶!克莉絲汀表示她從試鏡時就被羅伯的自信神情給迷住,也因為作品大賣拍了5部後,日漸相處產生情愫。但是兩人也在《暮光之城》最後一集完結後第二年分手,據說原因是因為兩個人都是年輕演員,分不清感情是演戲還是現實,加上輿論帶給他們極大的壓力,而最後因為女方出軌而戀情告終。

(圖片來源:《暮光之城》劇照)

 

分手後克莉絲汀與出軌的已婚導演分開,在2016年被拍到與女生親吻照正式出櫃,現在也與未婚妻Dylan Meyer感情穩定,2021年也宣布訂婚喜訊!

(圖片來源:IG@Kristen Stewa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伯則是好幾段戀情都以長久穩定著名,2023年交往5年的女友Suki Waterhouse宣布懷孕,2024年則被拍到小倆口推著粉紅色嬰兒車,在此之前Suki Waterhouse社群媒體已未更新三週,照片中孕肚也消失,讓大眾紛紛猜測兩人已經生下小孩,也令粉絲們相當驚喜並獻上祝福!

(圖片來源:IG@sukiwaterhouse)

(圖片來源:dailymail.uk

 

 

經典歐美明星CP近況|泰勒絲&哈利史泰爾斯

泰勒絲(Taylor Swift)演藝事業得意,情史也是各大媒體矚目的焦點,而被多數人視為最經典的一段戀愛,就是與當年仍是一世代的成員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2012年同是當紅偶像的兩人,在小賈斯汀的牽線下認識墜入情網,戀情爆出後更是讓一票青少年都心碎,但也因為身份讓狗仔不停跟拍壓力極大,泰勒絲更頻頻受到哈利的少女粉絲威脅,最後大吵一架後分手,戀情只維持4個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apitalfm

 

泰勒絲談過多段感情後,現在和知名美式足球員Travis Kelce高調熱戀中,反觀哈利感情史也是不容小覷,歷任個個來頭不小,2022年分手合作電影《別擔心親愛的》而在一起的導演女友Olivia Wilde分手後,被傳現在也與多位辣模傳出緋聞,但都未曾正面承認,粉絲們也為哈利模糊的感情世界感到好奇。

(圖片來源:IG @chariah_)

(圖片來源:IG @harrystyl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歐美明星CP近況|麥莉希拉&連恩漢斯沃

年僅13歲的麥莉希拉(Miley Cyrus)因主演迪士尼經典影集《孟漢娜》而爆紅,在2009年合作「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後,出演電影《最後一曲》隨即相愛,當年只要這對好萊塢情侶檔出現,就會立即吸引大眾目光!他們更在交往3年後被爆出已經訂婚,但是卻默默分開,後續分手復合多次,交往9年後在2018年低調完婚。本以為是幸福結局,可是不到一年的婚姻最後還是宣告破局,令人相當訝異!

(圖片來源:IG @mileycyrus)

 

然而14歲時,麥莉就曾向大眾說明自己是「泛性戀」,也多次公開表態支持同性戀者,2015年和連恩短暫分手時,麥莉就曾被拍到和維密天使史黛拉麥斯威爾在街上激吻,離婚後麥莉經歷過與Kaitlynn Carter以及澳洲歌手Cody Simpson的短命戀後分手,回歸單身的她事業得意,展露出自信美也成為大眾的焦點目光!

 

連恩離婚後則是相對麥莉低調,曾被拍過和演員Gabriella Brooks約會,後續承認戀情後兩個人至今仍穩定交往,在各大紅毯、私下聚會照片都可以看到兩個人一同出席,更一度傳出見父母即將再婚的消息,但連恩對此仍低調無回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歐美明星CP近況|尚恩曼德斯&卡蜜拉卡貝羅

同是歌手的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和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從青春時期就認識,起初對外都異口同聲說是好友關係,但是外貌、個性般配的兩人也常被美國青少年視為「最想要他們在一起」的CP!然而在2019年合作歌曲〈Señorita〉後開始熱戀,喜訊也一度轟炸社群,交往兩年期間更大方放閃,尚恩曼德斯也表示創作靈感大多來自女友,流出的照片都看得出兩人之間的強烈愛火,讓他們成為歐美演藝圈最有人氣的情侶檔。

 

2021年卻傳出分手消息,尚恩與卡蜜拉隨即在社群媒體上證實,令許多粉絲都心碎,但是他們仍以「最好的朋友」互稱。分手期間也有被拍到與新對象約會,不過仍然會和對方見面,更一度在2023年的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上見面擁吻後宣布復合,不過六週後還是宣佈分手並徹底分道揚鑣。

(圖片來源:IG @camila_cabel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年卡蜜拉在採訪時提到這段復合戀,她說:「我在這方面有點衝動,我感覺到了我就做了」,不過卻在重新在一起後發現不對所以還是決定分開,但是她仍然覺得尚恩很好,也提到她會永遠支持、愛護他,對應到當初分手時各自推出的單曲,可以感受到這對螢幕情侶是真的用情至深啊!

 

以上就是編輯曾經瘋狂追過的歐美明星CP啦!雖然最終沒有結果,但是看到他們各自都有歸屬就很開心了~你當年也喜歡哪一對情侶呢?一起來跟大家分享吧!

 

延伸閱讀|更多「歐美CP」相關文章

👉《歌舞青春》17週年!主要演員現況、經典歌曲回顧,當年的「假戲真做」轟轟烈烈~

👉偶像變愛人不是夢?盤點9位和粉絲結婚的巨星!其中2對遺憾以離婚收場

👉「再不看我只好去拍A片」羅伯派汀森超ㄎ一ㄤ語錄Top10,原來他是《暮光之城》頭號黑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克莉絲汀史都華 #凡妮莎哈金斯 #卡蜜拉卡貝羅 #哈利史泰爾斯 #小賈斯汀 #尚恩曼德斯 #柴克艾弗隆 #歌舞青春 #歐美CP #歐美明星 #泰勒絲 #生活精選 #羅伯派汀森 #賽琳娜戈梅茲 #連恩漢斯沃 #麥莉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