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呂思緯演唱會浪漫求婚大元!從低調否認到大方認愛11年戀,「當我變成我們」逼哭粉絲!

1 / 1

歌手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1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鼓鼓演唱到一半突然向交往11年的女友大元感性告白,後向女方單膝下跪求婚成功,讓支持多年的粉絲與家人、兄弟一同見證,畫面相當感人!而相信許多人看完鼓鼓求婚大元的浪漫影片後,都很好奇小倆口是如何相戀相愛多年呢?今天就跟著我們一起來認識他們,5件從模範情侶升格至甜蜜準夫妻的故事吧!

鼓鼓大元愛情故事|上節目認識相愛

鼓鼓過去以男團「MP魔幻力量」出道,大元則是以節目《大學生了沒》被人熟知後,再以女團「Popu Lady」出道。兩個人都同時以團體成員走紅,並於Channel V的節目《就是愛JK》中的偶像聯誼單元中認識。據節目主持人吳建恆表示,當時鼓鼓和大元被分到同一組,兩人看對眼互有好感而交往到現在,如今在演唱會現場見證求婚,也讓吳建恆感動直喊:「我是媒人!」

(圖片來源:相信音樂;華研國際)

 

 

鼓鼓大元愛情故事|低調保護戀情

鼓鼓和大元交往後多次被週刊狗仔直擊,更常被記者公開逼問關係,但是兩人非常低調,從不公開戀情,對外都稱彼此是「好朋友」。多年後鼓鼓被問到當時為何不承認戀愛,他表示自己個性對於感情本來就不喜歡高調,另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想「保護大元」,不希望公開戀情後讓對方因為流言蜚語受傷,所以才會保持低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鼓鼓大元愛情故事|陪伴走過低潮

而交往11年中,他們也一同走過各自團體解散、領養狗狗過世的低潮,當外界因為兩人較少合體紛紛猜測情變時,也未曾因為謠言動搖心意。鼓鼓曾表示,2019年籌備專輯《蟲洞》需要挖掘內心想法時,面對家庭狀況、演藝經歷陷入長達半年的低潮,這時候是開朗的大元陪著他度過,從此事可以看出兩人彼此相知相惜的堅定感情!

(圖片來源:IG @gboyswag_official

 

鼓鼓大元愛情故事|歌曲〈當我變成我們〉認愛

2023年鼓鼓有別於以往對感情較低調的作風,推出專輯《跳舞在米蘭》以其中的抒情曲〈當我變成我們〉正面認愛大元,更在個人IG上PO出與大元過去的親密合照及親吻照,內文寫下:「想跟愛我的大家說:你是我生命中的女主角,謝謝你10年的青春,在我手裡永遠也不會消失。」甜蜜告白羨煞眾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gboyswag_official

 

談及創作〈當我變成我們〉的契機,鼓鼓說有次和大元聊天,大元問他:「我變老了嗎?」鼓鼓雖然當下回答:「不會啊!」卻一直回想這些年兩人的點點滴滴,也認為大元和自己在一起的這十年很精華很美好,並感嘆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好,讓她認為自己的青春將逝,也想把這些回憶以某個形式紀念起來,這也促成歌曲〈當我變成我們〉的誕生。

 

 

鼓鼓大元愛情故事|11年感情終成正果

認愛後鼓鼓和大元多次在公開場合中放閃,大元曾在節目中分享他們仍會為彼此製造驚喜,保持幫對方吹頭髮和保持視訊等小習慣,都讓他們如同熱戀一般。而在17日的演唱會求婚中,鼓鼓也邀來大元從小到大的姐妹、家人全程參與,並說:「我知道你想讓全世界知道,我有多愛你,你有多愛我」、「我也記得你從小到大,跟我說過的每一個願望」都讓求婚的每個過程顯得更加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binmusic.ig

 

演唱會結束後,許多人都為鼓鼓大元長跑11年感情成正果感到開心,鼓鼓貼上求婚影片說:「11年又20天,我終於做到了,下一個11年就算再下一個11年我們還是會這樣幸福下去。」大元則分享限動幸福甜喊鼓鼓為「老公」,都讓支持小倆口多年的粉絲們感動落淚,並紛紛獻上誠摯祝福!

(圖片來源:IG @gboyswag_official

(圖片來源:IG @dayuan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鼓鼓大元11年的愛情故事啦!真的好喜歡這對互相珍惜的情侶檔,如今看著他們大方認愛到互訂終生真的好感動~相信看完都會為他們感到開心,在此也獻上祝福給鼓鼓和大元啦!

 

延伸閱讀|更多「明星愛情故事」相關文章

👉🏻邱澤、許瑋甯婚後仍熱戀!關於5種愛情保鮮法:「婚姻除了心靈契合外,也要尊重彼此是個體」

👉🏻邵雨薇甜靠吳慷仁!細數神仙情侶檔6個穩交小秘密:「珍惜日常、互相體諒」是關鍵

👉🏻「我是真的無悔無怨。」婁峻碩情牽焦凡凡7年,解密6件愛情長跑成準夫妻的小故事!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GX #MP魔幻力量 #populady #大元 #大元鼓鼓 #大元鼓鼓交往 #大元鼓鼓愛情故事 #影劇音樂 #愛情故事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蕭秉治 #鼓鼓 #鼓鼓呂思緯 #鼓鼓大元求婚 #鼓鼓大元結婚 #鼓鼓求婚 #鼓鼓求婚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