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心美比臉蛋美還重要一萬倍,靈氣是可以培養的,8 招扭轉氣質法則讓你人見人稱讚

1/1

用化妝和服裝來讓自己變美麗,這人人都會;墊鼻子打肉毒讓自己變美麗,這有錢就可以。但是精神上的美麗,卻不是人人都能擁有的,這樣的靈氣,並不會隨著歲月流失而黯淡,反而讓你像本好書,越翻越耐人尋味。今天就是要給你八個忠告,讓我們一起努力當個好女人吧!

第一、接受自己的面貌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即使你沒有別人漂亮,沒有別人的前凸後翹,都不要因此看輕自己,找到自己比別人美的那一面,說不定你比任何人都善良,比別人都樂觀,這都是你的優點。

把自己打理整潔,乾乾淨淨的樣子就能讓別人留下好印象。

第二、給予別人溫暖
對於需要幫助的人,適時伸出援手;需要關心的人,給他一安慰,能夠帶給他人溫暖的人,就是最美麗的女生。

第三、先愛自己,才會被愛

即使你總是羨慕別人,或是你的內心深處常常覺得自卑,都不要否定自己的存在價值,找到自己值得被愛的特質,然後肯定自己,讚美自己,最終,擁抱自己不夠好的地方。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全世界的人都不愛你,離你而去,那麼又有什麼關係?你還有你自己,你自己就是全世界最需要愛你的人,有了這份愛,你就有勇氣去做任何事。

第四、保持幽默感
一個懂得笑的女孩,又懂得讓別人笑的女生,一定比較幸福

第五、不要害怕顯露真實的情緒
誠實地展露自己真實的情緒,不壓抑自己的真感情,這是讓自己活得更加自在的秘訣

第六、不要斤斤計較
凡事「看開點」是人生快樂的秘訣,斤斤計較的刻薄女生沒有人會喜歡,想必你也討厭看到別人斤斤計較的嘴臉,那麼我們也要以此為戒,不要成為斤斤計較的那種大人。

第七、不要自視清高
據說,要看一個人的個性,就從他對待服務生看起,一個人如果對待服務生頤指氣使,那麼這個人的人品必定不怎麼樣。

就從好好對待服務生做起,職業不分貴賤,幼稚園就教過的「請、謝謝、對不起」請持續掛在嘴邊。

第八、不要忽視儀表
即使沒有萬人矚目的美貌,也不要讓自己邋遢、不修邊幅,維持自己整齊美好的儀態,從容的面對每日生活,是讓自己更愛自己的第一步

我們都要好好的、認真地當個新時代好女生,持續相信人性美好的那一面,並且成為帶給他人溫暖的人,相信這個世界會因為我們而變得有一點不一樣,這樣很酷,不是嗎?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lady8844.com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