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5》名單一次看!謝金燕凍齡美貌打臉酸民,楊謹華、郭書瑤、KARA妮可全現身!

1 / 1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邀請已出道女藝人共同競爭女團之位,自播出後就引起觀眾討論,而每季都有大咖女星共襄盛舉,包含像是王心凌、Ella陳嘉樺等人,都讓播放前的各種名單預測、路透都相當有話題性。如今邁向第5季(又稱《乘風 2024》),官方雖未正式公布完整名單,但是這些姐姐們也相繼被拍到已經現身現場,今天就帶你看看有幾位人氣超高的女星參賽吧!

《浪姐5》名單|謝金燕

「姐姐」謝金燕自從登上曝光名單後,就是台灣觀眾關注的對象,近日也接連被拍到現身機場及上班路,驚人美貌和窈窕身材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經50歲了!然而不只台灣網友大力稱讚超美,連不太熟悉謝金燕的中國網友起初不看好表示:「沒存在感」、「很快就會被淘汰」等,但看了上班路照片後也對她逆齡狀態感到超驚豔,紛紛表示:「這位姐姐已經成了我心中的黑馬人選了!」

(圖片來源:IG @jeanniehsieh___bbb)

(圖片來源:微博 @MZSY-木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姐5》名單|楊謹華

楊謹華精湛演技有目共睹,沒想到也要在《浪姐5》中現出唱跳處女秀!今年46歲的她同樣也是凍齡女神,在《浪姐5》初舞台錄製時也被網友錄下進出飯店的影片,可以看到她親切地向在場人揮揮手,但近乎吹彈可破的皮膚和絕美側顏也一度上了熱搜,讓人超期待她的初舞台啦!

(圖片來源:IG @cheryllovel0ve)

 

 

《浪姐5》名單|郭書瑤

同樣近年在演技上取得好成績的瑤瑤郭書瑤也決定出演,對此她在IG上曬出劉品言、聖皓聚會照,並寫上「我開始緊張了」,似乎間接證實了參賽消息。而郭書瑤過去出過單曲,也曾到國外進修舞蹈實力,想必完全可以期待她的舞台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yaokuo)

 

 

 

《浪姐5》名單|蔡詩芸

華裔饒舌女歌手蔡詩芸自2005年出道,與王陽明結婚後成為焦點,至今也致力於音樂創作。然而蔡詩芸近日也在個人微薄上PO出一段自介影片,架勢滿滿邊說:「我會講廣東話,我也會講上海話,我19歲出道,我是個說唱歌手,我從3歲開始彈鋼琴」最後向鏡頭喊話:「我是蔡詩芸,我要乘風」,對此,經紀公司表示:「一切以節目官方訊息為主。」曖昧回應也讓網友們都沸騰啦!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DizzyDizzo蔡詩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姐5》名單|郭碧婷

郭碧婷過去從模特身份出道,也因為漂亮混血外貌及清新文青的氣質,讓她參與多部MV、戲劇作品的演出,並演出電影《小時代》爆紅。後續演藝重心轉往中國,於2019年與香港富二代向佐結婚生下一子一女後,漸漸淡出在大眾面前,但如今卻拍到郭碧婷現身錄製現場,消息一出就衝上熱搜,網友也直呼:「郭碧婷真要參加浪姐,也太驚喜了!」

(圖片來源:《小時代》劇照)

(圖片來源:微博 @酒酿熊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姐5》名單|KARA妮可

Jessica參與《浪姐3》受好評後,許多人也好奇第5季會邀請哪位韓籍成員參賽,如今消息流出就是韓團KARA的妮可!她被拍到抵達機場,更對著跟拍的鏡頭微笑打招呼,不難看出她的好心情,她也PO出自拍照並標上長沙地標證實此事,讓許多K-POP粉絲也對於許久未見妮可活動感到相當激動,並表示:「已經迫不急待看到姐姐再次在台上唱跳了!」

 

 

《浪姐5》名單|Sasha Alex Sloan

另外歐美方面則是請到美國創作歌手Sasha Alex Sloan,她過去曾為Camila Cabello、Charlie XCX、John Legend等知名歌手寫出暢銷歌曲,推出的單曲擁有獨特的陰鬱氣質,都讓聽眾感到印象深刻。如今宣布參與《浪姐5》,她也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中放出長沙夜景和中國Oreo外盒照,讓粉絲們對可以看到Sasha感到相當開心,相信也可以讓更多華語觀眾更加認識到這位寶藏歌手呢!

(圖片來源:IG @sadgirlsloan)

 

以上就是台灣觀眾熟悉的《浪姐5》名單啦!節目目前尚未播出,但已經引起許多觀眾討論了,之後若有官方名單也會完整更新給大家,一起來說說你最看好哪一位女星會成為下位王心凌或Ella呢?就讓我們持續關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乘風破浪的姐姐」相關文章

👉《乘風破浪的姐姐2》討論度爆棚!那英、容祖兒出道呼聲最高,大黑馬楊丞琳緊追在後!

👉王心凌演唱會嘉賓超大咖!甜心教主歷年歌曲你都會唱了嗎?懶人包一次複習經典歌單

👉凍齡童顏引熱議!37歲女星甜美嫩照簡直少女,原來還唱過這首家喻戶曉的金曲?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KARA妮可 #SashaAlexSloan #乘風2024 #乘風2024名單 #乘風破浪的姐姐 #乘風破浪的姐姐5 #乘風破浪的姐姐5名單 #影劇音樂 #楊謹華 #波波名人 #浪姐5 #浪姐5名單 #生活精選 #蔡詩芸 #謝金燕 #郭書瑤 #郭碧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