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許瑋甯婚後仍熱戀!關於5種愛情保鮮法:「婚姻除了心靈契合外,也要尊重彼此是個體」

1 / 1

邱澤許瑋甯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中擦出火花,並在2021年驚喜宣布婚訊震撼演藝圈,許多好友和粉絲更紛紛獻上祝福!而兩人結婚至今已滿兩年,每當公開場合談到彼此仍然少不了稱讚,言談、照片都充滿粉紅泡泡,也讓人好奇小倆口是如何維持這段如同熱戀般的婚姻?今天就整理了關於邱澤和許瑋甯的愛情保鮮法,也喜歡這對「神仙眷侶」夫妻檔的你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IG @anno8o7)

邱澤許瑋甯愛情保鮮法|談感情前準備好自己

兩人遇見前,各自都有相當知名的感情史,許瑋甯過去經歷過4任男友,其中不乏被對方劈腿、偷吃,也在長跑談及婚嫁後不了了之,而邱澤更曾有5任大咖緋聞女友,雖然都未對外正面說明,但也一度因為傳聞冠上「渣男」封號。不過兩人在合作前早已經回歸單身已久,也將演藝重心放在演戲工作上,各自經歷過多段感情,並在準備好自己後就遇見對方,且因為同性質的工作、個性可以彼此理解,也就在對的時間順利走在一起。

(圖片來源:《當男人戀愛時》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澤許瑋甯愛情保鮮法|支持陪伴都沒少

邱澤和許瑋甯身為知名演員工作繁忙,但是一定會騰出時間陪伴對方。他們會一起找出空檔參與朋友的聚會,也會出國享受兩人甜蜜時光。而當許瑋甯經歷最愛的外公過世時,陪伴她度過這段低潮的就是邱澤,對此她也以《她和她的她》拿下金鐘視后後淚謝邱澤說:「謝謝老公一直在我旁邊,陪伴是最重要的。」用行動表現出彼此的重要性。

(圖片來源:IG @lok666)

(圖片來源:FB 陳美鳳)

 

 

邱澤許瑋甯愛情保鮮法|意見不合就溝通

結婚一定會碰到意見不合的時候,邱澤與許瑋甯曾在被問到該如何解決時,一致說兩個人「不吵架」,讓許多人都感到相當驚訝!他們則表示本來就是吵不起來的類型,所以都會在發現問題後選擇先各退一步,並從溝通中找尋解決辦法,不以威脅或說服的態度強逼對方接受,讓兩人的立場都被重視,不會因為屈就而讓某一方委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anno8o7)

 

 

邱澤許瑋甯愛情保鮮法|絕對尊重工作

但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宣傳過後,他們就鮮少在公開場合同台,作品也是一部接著一部超滿檔,但是兩個人不會互相抱怨,反而因為都身為演員,基於彼此了解所以全力支持彼此的工作。對於演員來說少不了的親密戲、時常出差等情況也不太需要過問,絕對尊重對方的事業,這點也是相當難能可貴的!

(圖片來源:金盞花大影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澤許瑋甯愛情保鮮法|注重小細節、儀式感

如果要維持新鮮感,那麼可以從小細節做起!邱澤曾表示兩個人見不到時,會維持固定視訊的習慣,以及密碼也讓對方知道,甚至還設定成老婆的生日(超閃)平時則會一起下廚,過年過節也會聚在一起,甚至在許瑋甯舉辦變裝趴時和老婆搞笑裝扮成《七龍珠》角色,這些重視細節和儀式感的部分,都是他們維持感情的好方法呢!

(圖片來源:IG @anno8o7)

 

以上就是邱澤和許瑋甯維持熱戀的方法啦!編輯認為兩個人經過多段感情的洗禮後,更加成長且知道自己適合怎麼樣的人,相遇之後就很快確立對方就是對的人,但是他們在甜蜜之餘仍然給予對方空間,讓彼此能夠互相扶持、體諒,也就成為了現在我們眼中的模範夫妻檔。若你正為了如何維持關係所苦,不妨試試看他們的方式,相信你一定會有所收穫的喔!

 

延伸閱讀|更多「邱澤許瑋甯」相關文章

👉許瑋甯傳正計畫備孕?回顧女神的4段曲折感情史,「情定邱澤」嫁給了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史超狂!邱澤39歲電力十足,盤點出道以來女神級緋聞女友,最後情定許瑋甯!

👉「正能量女神」許瑋甯10句愛情金句:別因為不重要的人,讓愛你的人等你!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影劇音樂 #愛情故事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許瑋甯 #許瑋甯感情史 #許瑋甯結婚 #邱澤 #邱澤感情史 #邱澤結婚 #邱澤許瑋甯 #邱澤許瑋甯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