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是我老婆!7位「和經紀人結婚」男星,伍佰為她寫情歌、黃宣告白羨煞眾人

1 / 1

充滿誘惑的演藝圈裡,明星們總是光鮮亮麗的出現在螢光幕前,身邊一定會有不少自動靠近的花花蝴蝶們,但是有些人反而沒有被這些所吸引反而更珍惜了身邊一起工作的夥伴,近年來演藝圈裡不少藝人傳出和經紀人結婚生子的消息,也是羨煞各位粉絲啊~正所謂近水樓臺先得月,一起來看看哪些明星甜蜜宣布和經紀人結婚的吧~

經紀人是我老婆一|黃宣

風格搞怪的黃宣是近期主持的新寵,主要是歌手的他也是得獎的常客,他與經紀人Elsie感情穩定,不僅是情人也是他相當重要的夥伴,更在出席金曲獎時大方對著媒體表白Elsie說:「那位是我的MVP,我的經紀人,她今天非常辛苦,她非常漂亮!」深情告白閃爆現場!

 

而黃宣也在去年年底和女友經紀人正式登記結婚,並表示「感謝大家關心與祝福,原本只想低調僅讓朋友們知道而已,沒想到會走漏風聲,我跟我太太的確已登記,但生效日是明年,所以我們還有幾天時間可以再考慮一下,締結終生並非兒戲,我們會好好珍惜,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愛、和平。」完整詮釋了俏皮可愛的模樣(笑)。

 

 

經紀人是我老婆二|蕭敬騰

去年金曲歌王蕭敬騰也在自己的社群上公開求婚影片,證實自己與大14歲的經紀人Summer戀情並且在Summer生日的當天6/27求婚成功,當天不僅好友們一起見證了珍貴的一刻,愛情長跑16年的兩人也讓不少粉絲祝福他們終於能夠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紀人是我老婆三|胡歌

古裝劇男神胡歌一認愛就是公佈自己當爸的消息,其實胡歌早在2022年和經紀人黃曦寧登記結婚,隔一年寶貝女兒就接著誕生,因為另一半是圈外人,胡歌相當保護母女倆。黃曦寧小了胡歌11歲,據傳原本是在胡歌團隊裡當化妝學徒的,之後才轉成執行經紀,可見在巨星身邊工作還是有機會的!

(照片來源:微博

 

 

經紀人是我老婆四|林哲熹

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表現亮眼的林哲熹,一舉入圍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在事業最高峰的時候自立了門戶並讓女友Cindy擔任經紀人一職,兩人在工作上不僅合作無間感情也相當順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低調但也在一起10年,就在去年聖誕節給女友一個大驚喜,之後也分享了自己求婚的影片,上面寫著:「聖誕交換禮物她換到戒指,我換到YES十年一刻,簡單卻快樂!」充滿著粉紅泡泡呢!

(圖片來源:IG @jclin0000)

 

 

經紀人是我老婆五|伍佰

搖滾天王伍佰老師一出道並不是那麼的順遂,獨自一人北上打拼過程中相當辛苦,但他並沒有放棄,一直到《浪人情歌》這首歌出來後才慢慢走紅,身為音樂才子的伍佰老師,讓許多知名歌手都找他要過歌,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都是他寫的,雖然讓人有種浪子形象的他,其實是個專情的新好男人呢!

(照片來源:伍佰 Wu Ba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伍佰老師和經紀人相戀了12年才在日本低調的結婚,隔了兩年才公開了這個喜訊,而兩人也很有共識的協議不生子,因為伍佰老師曾表示:「只想把心思留在音樂和老婆身上」,而伍佰老師過去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其實伍佰 Wu Bai & China Blue情歌中一曲〈牽掛〉就是為老婆寫的!歌詞重複「牽掛著妳是那顆我的心」真的超浪漫的啊!

 

 

經紀人是我老婆六|張震

在第5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以《緝魂》一劇獲得了殊榮的張震,五官深邃外表俊俏在演技方面又有實力的他在  2013年和交往4年的前助理莊雯如求婚成功,公開兩人婚訊後,可以看到他不時在微博上分享兩人的照片,之後女兒也出生了,有了女兒的他看起來更加幸福了~

(照片來源: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微博

 

 

經紀人是我老婆七|古巨基

20幾年前古巨基和經紀人 Lorraine 就已經交往了,但礙於形象所以一直都沒有公開。直到了 2009 年他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的獎項時才公開認愛,而兩人也是一對姐弟戀,但是對於此表示完美呈現「年齡不是問題」相當恩愛。

(照片來源:微博

在2014年終於娶了 Lorraine ,結婚六年兩人一直很努力地造人終於在他47歲那年成功當上爸!公開當爸的消息後,時常可以看到他分享寶貝兒子的影片,幸福洋溢的樣子充滿了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微博

 

以上是編輯今天介紹的七位和經紀人結婚的藝人,想必大家現在都想成為景仰的藝人身邊的工作人員吧!想要成為經紀人首先你可能需要訓練自己成為幹練的人,能夠幫他打理好各種事物是很重要的!大家一起努力為未來的幸福加油吧!(笑)

 

延伸閱讀|更多「結婚藝人」相關文章

👉偶像變愛人不是夢?盤點9位和粉絲結婚的巨星!其中2對遺憾以離婚收場

👉粉紅泡泡滿滿!回顧台、韓、歐美17對「2023年結婚藝人」,愛情長跑、帶球閃婚都超甜蜜!

👉戀愛ing!盤點演藝圈6組「甜蜜穩交」情侶檔,直接閃婚也完全不意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伍佰 #伍佰老婆 #古巨基 #姐弟戀 #張震 #影劇音樂 #林哲熹 #林哲熹老婆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結婚 #經紀人 #經紀人戀愛 #胡歌 #胡歌老婆 #蕭敬騰 #蕭敬騰結婚 #蕭敬騰老婆 #訂婚 #黃宣 #黃宣結婚 #黃宣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