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內含光》好評如潮!盤點6部台灣「大尺度影集」,今夜讓我們一起臉紅心跳!

1 / 1

Netflix《愛愛內含光》探討不同世代對於「性愛」的觀點,演員也突破尺度火辣演出,更將不同族群的「性」與「愛」間複雜的樞紐關係以輕鬆喜劇方式呈現,獲得廣大觀眾正面迴響!讓許多觀眾好奇台灣到底有哪些影集也如此大尺度呢?今天就完整推薦6部台灣「大尺度影集」,一個人或和另一半觀看都超適合,快把他們加進待播片單吧!

台灣大尺度影集|《愛愛內含光》

《愛愛內含光》是近年難得突破尺度天花板的影集,由柯震東、詹子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宏都拉斯主演,故事從邱家人延伸,上至失去激情的老夫老妻,下至只談性不說愛的炮友關係,直白不避諱地呈現不同年齡層對性可能產生的問題。劇情不乏有床戲、自慰戲等大尺度場面,都真實到令觀眾都看得臉紅心跳,尤其是林哲熹、巫建和演出的同志情侶常在「超突破場合」激情一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成為劇中另類的亮點!

(圖片來源:《愛愛內含光》劇照)

 

 

台灣大尺度影集|《今夜一起為愛鼓掌》

即將緊接在《愛愛內含光》後的就是有著「台版性愛自修室」之稱的《今夜一起為愛鼓掌》!由楊祐寧監製並主演,堅強卡司找來楊謹華、Ella陳嘉樺、王柏傑等人,講述一對因為性事不合的夫妻尋求性治療,並從中找尋自我認同,對兩性關係也有了重新認識。這也是台灣首部「性治療」的影集,片段看到楊謹華飾演的性治療師直言都笑翻,一場場床戲更是一次比一次激烈,令許多看完預告的人直喊:「有夠期待播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今夜一起為愛鼓掌》劇照)

 

 

台灣大尺度影集|《商魂》

台劇《商魂》重現台灣50年代商場的明爭暗鬥,集結台、日實力派演員,以企業家林登參與水泥化民營過程為主軸,並呈現華麗的大時代下的情欲糾葛,首播便獲得高度關注。其中莫過於周曉涵和市原隼人不倫情慾戲,另外從官方釋出的片段中也可以窺見邵雨薇大尺度演出,與傅孟柏、田中千繪上演一段撲朔迷離的禁忌情愛,李國毅則化身反派,邪魅的笑容讓人超級好奇後續劇情將如何發展!

(圖片來源:《商魂》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商魂》劇照)

 

 

台灣大尺度影集|《非殺人小說》

由隋棠、劉冠廷、王淨等人主演,內容講述一位空姐離奇身亡,經過抽絲剝繭後卻發現她所住的公寓大樓住戶不單純,往深挖掘卻發現一個個驚人的秘密。不僅隋棠在劇中將火辣身材展露無遺,和劉冠廷一開始就上演一夜情,後續更和于子育有著一段不倫女女戀,激情程度簡直讓觀眾血脈噴張!劇情發展更是千迴路轉,喜歡懸疑口味重的你絕對不要錯過這部!

(圖片來源:《非殺人小說》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大尺度影集|《此時此刻》

2023年Netflix人氣影集《此時此刻》集結超華麗卡司,以10個愛情故事講述現代人不同愛的面貌,其中由小S徐熙娣、吳慷仁演出的《說好的輕井澤》單元呈現兩對夫妻深受另一半出軌痛苦,更在這段關係下衍伸出一段禁忌之戀。然而小S與吳慷仁在戲中上演多次大尺度床戲,兩人投入程度也轟動觀眾,並被形容果然這才是「成人式戀愛」啊!

(圖片來源:《此時此刻》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大尺度影集|《媽,別鬧了!》

找來比莉、賈靜雯、柯佳嬿主演,劇情描述一位母親在丈夫過世後開始積極尋找第二春,並與兩個女兒由此各自展開荒謬、又哭又笑的尋愛之旅。而《媽,別鬧了!》也可以稱為是台灣大尺度影集的前車之鑑,也讓柯佳嬿、賈靜雯等人不計形象演出,包含像是賈靜雯飾演愛幻想的宅女言情小說家,和客串的吳慷仁上演全裸床戲,柯佳嬿則是偶然撞見飾演男友的林柏宏「床戰」現場等,養眼的大尺度橋段多到數不清啦!

(圖片來源:《媽,別鬧了!》劇照)

 

以上就是6部台灣大尺度影集啦!每部尺度都超大,相信可以滿足到大家的需求(笑),你還推薦哪些好看的大尺度影集呢?快來分享給大家知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大尺度影集」相關文章

👉禁忌尺度火辣辣!盤點6部「青少年18禁情慾片單」推薦,感受青春校園的火熱激情

👉空虛之夜來點?2024情慾電影影集11部推薦,適合女生深夜觀看的18禁片單

👉情人節火熱起來!2024 Netflix情慾片單推薦,用這「關鍵字」就能一次全收看?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18禁 #ella陳嘉樺 #今夜一起為愛鼓掌 #傅孟柏 #劉冠廷 #台劇 #台灣影集 #吳慷仁 #商魂 #夏于喬 #大尺度台劇 #大尺度影集 #媽別鬧了 #宏都拉斯 #小S #巫建和 #床戲 #影劇音樂 #情欲台劇 #情欲影集 #愛愛內含光 #李國毅 #林哲熹 #林柏宏 #柯佳嬿 #柯震東 #楊祐寧 #楊謹華 #此時此刻 #比莉 #波波名人 #王柏傑 #王淨 #生活精選 #田中千繪 #苗可麗 #詹子萱 #賈靜雯 #邵雨薇 #隋棠 #非殺人小說 #馬志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