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9歲不成問題!修杰楷、賈靜雯6個愛情保鮮秘訣:「孩子不會是阻礙,她的全部都值得被愛」

1 / 1

雖然大家都認為演藝圈形形色色的誘惑很多,但還是有不少神仙眷侶,愛情婚姻維持長久的夫妻情侶們,要說到羨煞眾人的夫妻檔不得不提到「修杰楷賈靜雯」這對了,相差9歲但仍然充滿了愛的火花,不時在社群上默默放閃,也是狂灑狗糧給我們這群單身狗呀!今天編輯就要介紹給大家修杰楷與賈靜雯這對姊弟戀的愛情秘密~

修杰楷賈靜雯愛情保鮮秘訣一|突破9歲的差距

曾有過一段婚姻的賈靜雯,和前夫生下了「梧桐妹」,當時兩人鬧離婚的新聞可是傳得大街小巷都知道,身為母親的賈靜雯愛女深切,用盡了所有力氣只為了將愛女留在自己身邊,身上的積蓄也因此燃燒殆盡,隻身回到台灣的她曾以為自己已經不需要愛情了。

 

直到遇到了修杰楷,一直是弟弟好友的修杰楷過年過節到家登門拜訪再自然不過,但,那一晚飯後聊天之餘的小酌修杰楷摸著賈靜雯的頭說了一句:「妳好像喝多了喔,妳要早點睡喔!」修杰楷一個小小的舉動突破了賈靜雯心中那一道牆,也發現修杰楷再也不僅僅是弟弟的好朋友……

 

兩人在交往的過程中賈靜雯也曾經猶豫過,身為一個離過婚又有小孩的單親媽媽是否擁有愛情的資格,還好一路走來修杰楷都很耐心的陪伴著她,他的貼心和成熟讓他們一起跨越了9歲的障礙還有她的顧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杰楷賈靜雯愛情保鮮秘訣二|愛她的現在、過去以及未來

兩人結婚後就接連擁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咘咘和波妞,但修杰楷依然悉心照料著大女兒梧桐妹,他倆的相處就像是朋友般的和睦,修杰楷曾說過「我不覺得有孩子是我們愛情的障礙,這是她人生的一部分,靜雯的孩子我也會一起愛。」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他能與梧桐妹相處融洽的原因吧!

 

 

修杰楷賈靜雯愛情保鮮秘訣三|理解、包容與支持

尚有理想的賈靜雯至今還是會想要在事業上努力衝一下,但是礙於女兒們需要照料使她有些煩惱,貼心的修杰楷則是支持她的選擇,讓她好好的去衝事業,不要擔心家裡因為他會把家裡顧好好的。

在工作上他們互相支持著對方,並且理解對方對於喜歡的事是多麽可望去達成與實現,他們包容著對方的並給予鼓勵,讓彼此擁有十足的安全感,讓幸福持續加溫著。

 

 

修杰楷賈靜雯愛情保鮮秘訣四|因為熱愛所以沒有犧牲

對於時常需要飛出國工作的兩人,在孩子成長過程中的哭鬧難免少不了,但是賈靜雯表示咘咘和波妞很少因為這樣吵鬧著,因為兩人都會告訴孩子爸爸媽媽是因為很熱愛自己的工作,在工作的過程中他們是很快樂的很享受的,所以他們是可以在兩者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且修杰楷說過:「我們家不准犧牲!」所以並不是誰為誰而犧牲掉了任何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杰楷賈靜雯愛情保鮮秘訣五|最好的禮物就是陪伴

兩人平時雖然都很忙碌,但彼此還是會空出時間陪家人,就算再累也會定期和孩子們旅遊,不錯過孩子們任何成長的階段。

 

而修杰楷甚至寵妻到規劃了整整一個月的旅遊帶著賈靜雯從歐洲玩回亞洲,回到溫暖的家繼續過~陪伴著她一起度過那最重要的一天。

 

 

修杰楷賈靜雯愛情保鮮秘訣六|讓你們成爲最幸福的母女

賈靜雯 在41 歲時生下了二女兒咘咘,當時修杰楷當時感性發文:「小時候常常會想象著夢想的畫面是什麼?也許是當了理想的職業、也許是環遊世界、也許是很多很多……我想我心中的夢想已成真了….我的幸運已經轉變成幸福,現在我會讓妳們也成爲最幸福的母女,一輩子…愛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如今修杰楷也實現了當時的承諾,不僅有了三寶波妞,也把家庭照顧得很好,讓不少網友粉絲們相當羨慕他們一家五口,我想男人不一定要有多大的事業心,但擁有一顆真摯且善良成熟的心很重要,修杰楷就是相當好的典範。

 

看完修杰楷和賈靜雯的故事後你還不相信愛情嗎?人生也許會經歷過許多顛簸的事情,也許你會因受挫而不相信愛情,也許你會認為自己總是遇不到好的人,不如看看賈靜雯在他遇見修杰楷之前,她也曾認為自己已經不需要愛情了,而當愛來臨時他還是選擇相信了,不要害怕失敗,勇敢去闖,也許你也可以成為下一個幸福的賈靜雯~

 

延伸閱讀|更多「修杰楷賈靜雯」相關文章

👉孩子需要陪伴,錢再賺就有!賈靜雯與修杰楷的5大「育兒心法」,用愛完整孩子的童年~

👉年齡差最大16歲!盤點演藝圈11組「姐弟戀夫妻、情侶檔」,每組戀愛結局大不同?

👉盤點演藝圈「寵妻好老公」Top6!霸氣護妻堪稱男人的榜樣、女人的嚮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9歲差姐弟戀 #修杰楷 #咘咘 #姐弟戀 #影劇音樂 #愛情故事 #愛情秘密 #梧桐妹 #模範夫妻 #模範家庭 #波妞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神仙眷侶 #維持愛情的秘密 #賈靜雯 #賈靜雯修杰楷